27.2.09

试前准备

匆匆的又过了两个月,
很快的三个月后,
我们都要考试,
这个考试对我们来说
都是志在必得,
如果考不好,就麻烦大了,
所以现在我们都得
努力,努力再努力!
过了那个考试,
我就能好好休息半年左右,
我打算明年再继续课程,
然后通过那个课程,
我就能申请考大学的学位,
一步步地往梦想前进。

你也有梦想,
而且你很努力的前进着,
你不必为我停留脚步,
因为我会努力朝梦想走,
每次做功课,
或者温习时,
我会无法专心,
但是当我想起你,
我知道你也在努力时,
我也一定要加把劲,
不然我会跟不上你的,
那么我就惨啦···

现在我们来玩个游戏,
我知道考完试以后,
我们都无法相聚庆祝,
不如我们来想象一下,
如果考完试以后,
我们应该做些什么来庆祝一下呢?
不如我们来做些
想做了很久但是没机会的事,
我想那时候的我,
无法来一餐好吃的,
也不知道能做些什么,
我想,如果我考完试以后,
我写一封最肉麻情信给你好了,
反正我没机会做过,
也可以让你开心,
也能把自己的开心发挥一下,
没错,就酱决定吧!
怎样?我是不是一个很好的女朋友?
那你呢?
你会有些什么你想做的事吗?
就当作安慰自己多年的努力,
一定要让我知道哦!

好啦,开心完毕,
回到我们这个题目,
现在我们就得把所有的精神
放重在这个试前准备,
过了这个考试以后,
我们就好好放松自己吧!
一起gambateh!!!
ti amo, 就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muakx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