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9

(无名)


今天我读了你留给我的留言,
如你所说的,
我们无法在一起,
面对欢笑,
分担流泪,
制造回忆,
因为注定了我们一定会分开两地,
但是我们的心是相偎着,
即使无法时刻在一起,
当对方面对困难时,
没法立刻给与鼓励,
不过只要永远想到,
没问题的,我们永远都会给对方鼓励,
给对方支持,
我相信什么问题我们都会度过,
然后再次勇敢面对下次的困难。

生活并不简单,
更无法十全十美,
就像我们的爱情一样,
我们无法时刻见到对方,
与一般情侣有不同,
但是一般情侣,他们或许会经常争吵,
我们却不会,
因为我们知道争吵只是浪费时间,
浪费我们难得能够相处的时间,
我们珍惜那个时间,
来表达思念以及爱意,
不是吗?
所以我都会告诉自己要好好珍惜
因为我们的时间都不多,
吵闹时一种无知的行为,
我会选择让你知道,
我到底希望怎么做,
你就不必浪费时间去猜我在想些什么···

我也会时常让我心里的感受
写在这个blog里,
因为我不想当心情过去了,
我无法再表达了,
那么你就错失和我分享那刻的心情了,
说真的,我真的很感动,
因为你是珍惜我的这份心意,
更珍惜我们的感情,
我傻的时候,
你会陪我一起傻,
这个blog最主要是写下我们的事情,
记录我的心情,
而你愿意花时间去阅读,
也留下你的心意,
我很感动,很感动···

希望这个blog没有停止的一天,
我们的故事也继续着,
很爱,很爱你的我···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