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09

超越自己


你说我寄给你的短讯,
已经超过了2000则,
我认为真的不容易,
要知道如果想从2000则短讯里,
找其中一则是多么的困难啊,
今天我也试着delete一些短讯,
通常都是把那些已经记录在这儿的delete,
然后剩下有意义的,
还有说爱我的,
经历了多番辛苦我终于delete了一小部分,
还有很多还没delete的,
现在算起来,
我认为我们的短讯不止2000了,
大概能够去到3000了,
因为真的很多,
而我希望呢,
在我离开这里之前,
我们能够达到10000则,
听起来真的很想天文数字,
我们就尽力吧,
其实我们的短讯不应该叫短讯,
应该叫长讯了,
因为有时候能够长达3章呢···
甚至我的keyboard都退色了,
第一次按手机按得酱勤···

你还记得我妈说过
如果现在讲太多,
那么当见面时一点没话可谈了,
但是我却认为,
我们的话题没有终点,
我们实在是太多话了,
哈哈···
我很珍惜现在能够聊天的时间,
可以的话我都会和你分享我的一切,
去了新加坡以后,
我们能够联络的方式就是通过msn
而你无法经常上网,
那么这个blog就会是
我和你分享的地方了,
当你有时间是,记得经常来看看哦···
当然如果你有什么想和我分享的,
只要留下comment,
我一定会仔细的阅读,
然后感受你的心情,
无论是什么都可以,
我希望你能和我分享,
即使我无法帮上忙,
但是我是一个很好的聆听者。
如果你遇到了美女,
也跟我说一声哦,
我要提高警觉嘛···

明天是情人节咧,但是我知道你很忙,
所以我也跑去工作了,
那么我就不会太寂寞啦···
嗯···今天就酱多吧,
因为我要提早起身,
虽然我写了很多,
但是看来都是废话,
所以我还是等有空时再写吧···

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
嘻嘻···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