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9

择偶的条件



昨天你告诉我要读读星洲的报纸,
今天我去看了哦,
是关于择偶的条件,
也提到了如何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首先我们来谈谈那个择偶的条件吧!
哈哈,你该不会是想找个新女友吧?
因为我看了很久,我注意到原来,
男生都是外貌协会的会员,
就只是不愿意承认而已,
你也不必解释啦,
因为很多人都是一样的,
算吧,别死鸡撑饭盖啦···


那么我就说说我的条件吧,
1· 当然是才华
2· 聪明,要不然也必须要第3
3· 努力
4· 体贴
5· 温柔,可不能太过,不然很想女生,
6· 高过我,现在我知道是多么的重要
7· 黑过我,不然我会被错认识malay,
8· 上进,有志气
9· 专一,不花心
10· 样子

可是很多人都说,你的期望越高,越可能与你所想的相反,
所以我要求不大,十样里面要九样就够了,
哈哈···你曾经也问过类似的问题,
希望你记得咯。

其实最重要的是两者都是相爱的,
不然无法一起走过人生,
也无法包容对方的缺点,不是吗?
那么,你呢?
你的择偶条件呢?
一定要告诉我哦···

然后再来我们谈谈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你知道吗?
牵手在台语里,
发音是老婆的意思,
我认为牵手是一种很幸福的事,
能够牵手一起到老,
牵手共度难关,
不知道是否我们有那个福气,
一起牵手到老,
到最后的一天,
我很羡慕那些老夫妻
手牵手散步,
我认为,他们度过了所有的东西,
依然能够互相依赖,
是一份难得的感情,
在他们的心里,对彼此
有亲情,爱情,夫妻情
真的很难得···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