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09

安全感


今天我们来谈谈
安全感的定义,
我不知道怎样才能产生安全感,
但是我觉得安全感
是一种信赖,
比如说我对你有信赖,
所以我100%对你有安全感,
我绝对放心你,
不会随意伤害我的,
我也会认为你有能力,
面对困难,并且解决它,
但是,
这全部都不代表,
你可以省略和我分担,
你的不愉快或者压力。

如果你对我说,
觉得很大压力,
不代表你不值得信赖,
你只是想放松自己,
释放一些压力而已,
这让我觉得你更值得信任呢!
所以,
如果你有不开心的,
可以尽管对我说,
其实这些对所谓的安全感,
没有任何影响的,
知道吗?
同样的,
我也会告诉你,
我在工作上的不如意,
这是否让我在你的心目中,
我变得懦弱了?
我相信你不会酱认为,
因为你也知道,
工作中有不如意的,
不然会没有挑战,
那么你就会太简单,
会感到无聊,
对吗?

终结,
无论什么事
我们都必须和对方分享,
这就是我们答应的,
承诺的,
不然这段感情
已经不算什么了,
懂了吗?

爱你···

1 评论:

jeang wei 说...

dear,sometimes i really don't know how
i'm scare...
1day you will be disappear from my life...
why?
cause now we still can consider we are not know enough to each other..
if we go further more
we will recognise more
and that time we might be know we ahc\ve too many gaps
i'm really scare
cause maybe we just started
so we will be very fresh
but i believe we are true
we can go through these hardship...
dear.
i just want to share my feeling now
at this moment...
i love you more and more
believe me...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