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09

对不起

最近你老是在跟我抱歉,
其实我真的不介意,
我知道你是为了将来在努力,
也明白很多时候你无法安排,
所以你别怪你自己,
只要你能做到一样东西就好,
我只要你爱我,
其他的我不会计较,
其实爱人,不能用付出了多少,
牺牲了多少,爱了多久,
来衡量的,
也没人能决定谁对谁错,
因为这是两人的问题。

对不起,
我很怕你会觉得有压力,
然后你的愧疚压过了爱,
那么我的一切都是白费了,
我不希望会有酱的一天,
我不想在最后你变成只是对我有愧疚而已,
我要的是你爱我,
尊重我,
怜惜我,
包容我,
就是不能有愧疚的成分在内,
不然爱情会变质了···
我也对你说过,
我不曾怪责过你,
但是我曾经抱怨过,
我相信没一个女朋友
能够忍受男朋友老是没空,
但是如果你自己已经尽力了,
我也就满足了,
因为我爱你,
我希望你能够完成自己的梦想,
而我希望我能够为你加油打气,
在你达成梦想之后,
为你欢呼,和你分享快乐,
我不能肯定有那么的一天,
但是爱,是无法否定的,
只要我爱着你,我就不会在意···

你真的真的不要去想那些,
不如你想想看,
怎样抽多点时间,
和我培养感情吧,
你想你有多愧疚,
只会破坏我们的感情,
你也不想会变成酱吧?
那么你就努力点,
爱拍时间陪我咯,
那么,我会很开心,
你也不会感到有愧疚了,
大家都开心···

如果你真的爱我,
真的明白我,
你一定知道我不会怪你的,
你可以试着想象,
如果我对你的情况,
就像你对我的,
你会生气吗?
你会怪我吗?
如果你不会,我也不会的,
我们相爱的,所以不会怪责对方
因为梦想无法陪自己,
因为我们都了解,
梦想对我们来说有多么的重要,
明白了吗?

爱你的我···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