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09

梦想

可记得我说过,
等你忙完以后,
我们来商量一下,
如何利用这两年的时间,
其实我想说的是,
希望在这两年里,
我们都全神贯注,
全力以赴,
去完成我们的梦想,
别误会,
我只是希望你能集中精神去做事,
而我也会把全部精神
放在工作上,
我也想存钱,
然后还钱给我的哥哥,
我也想继续升学。

可是这并不代表我们分手,
就当时另类的拍拖方式,
反正我们的恋情都异于常人了,
我们依然保持联络,
依然在经营我们的爱情,
但是补血药泰国可以,
顺其自然的,
当两方都得空时,
才一起聊聊,
鼓励和分享
我只是认为或许这样
能够稍微的帮到彼此,
因为想念一个人真的很苦,
而且呢,
我们会有一段很长的时间,
无法见面,无法碰触,
这些都是无法改变的,
那么我们的想法可以改变,
转个角度去想吧,
终之这两年里,
我们的重心是工作,
和圆梦,
一起努力,
如果我们能够熬过,
我们的感情就会很稳固了,
明白我的意思吗?

真的,
我没打算放弃,
只是不想彼此受折磨,
我是爱你的,
我不想你为了我,
让你分心了,
延迟你圆梦的时间,
好吗?

很爱,很爱你···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