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09

我的自愿

这个题目小学时
我们都曾经写过,
但是今天我不是写作文,
我实在写自己可能会
在将来所走的路,
我说过我希望自己是一位
空中服务员,
因为我喜爱自由,
我觉得这份工作给我自由的感觉,
我也希望能够去每一个国家
认识整个世界,
而这份工作能够提供我
免费机票,
去很多的国家···

或许你不曾想过我还有其他的梦想的,
我希望能成为画家,
或者设计师,
有关于画画的就好,
或许你不知道我出了,
听歌,睡觉,看书,
我也喜欢画画,
虽然我的技术不是专业程度,
但是我可以和你说,
我的画画还算可以的哦,
比起其他人,
我想我的程度不会太差,
而且,
我的画,
都是自己慢慢研究,
没有老师教的,
因为上了中学以后,
很少有机会好好学美术
你应该也不知道我在spm里,
多拿了一课pendidikan seni,
成绩是3哦,
因为我都很努力做功课,
project应该拿了不少分,
然后还有考试题目,
我还记得题目是,
画一个鸟巢和小鸟,
那个我也花了很多时间去练习,
老师都无法帮上忙,
我都是自己一个人作,
能够拿到3相信我也时有酱的天分吧?
我认为,
最可惜的是我无法学画画,
有时候很羡慕别人都能学,
终结这是我的另一条路。

那么你会奇怪,
为什么我读的和我想的差酱多?
因为···
其实在spm里,
我还拿了3课1号,
而那三课就是,
add maths,
mod maths,
account...
我只是选择最高分得去读,
就是account了,
但是我一点都不想成为accountant,
虽然这是一份很有挑战性的工作,
但是我会觉得很闷,
如果将来,
我无法达成那两个梦想,
accountant是我最后一条路了···

如果说我能够成为空姐,
那么大概十年吧,
之后我会留在地上了,
或许成为设计师,
或许靠未来老公养,
或者做一份小小的工作,
无忧无虑,
也或者做地勤人员,
终结就是,
在这三个里面,
选择一条路,
其实想想我也走了很多冤枉路,
没关系,
现在我会努力追回,
至少我选择自己喜欢的就可以了,
对吗?

爱你,所以让你知道这些···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