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09

第43天


数数, 我们已经在一起了43天,
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约会时,
我们有一点尴尬,
有一点害羞,
有一点不知所措,
可是过了43天以后,
就像43个月,
我们好像很熟悉彼此,
也到了如果没你,
生活都不知该如何度过,
不知道你又时怎样的想法呢?
来到这个地步,
我可以说我爱你,
在未来也不想再有任何的改变,
只想和你在一起而已,
虽然我们的感情未能算是稳定,
我们还有很多难关在将来等着我们,
但是我已经不会去想该不该放弃,
我只会想该如何维持我们的感情··· 代表,我爱你

你可记得我曾问过你为何会喜欢我吗?
你说因为你觉得我很吸引你,
你突然很想跟我交往,
你因为想象到如果我和交往,
我会对你很好,
不知道我合格了吗?
你也问过我,
为什么我会对你有感觉呢?
说真的,一开始我只是想和你作普通朋友,
所以我和你联络,
从只是祝福语传送短讯,
慢慢变成了互相问候,
然后开始聊天,
才发觉,我们是很能聊得,
虽然你的回复都很短,
但是我们还是能够从早上
聊天直到你要睡觉为止。

通常我们都是久久才聊一次,
麦茨的话题都不太深入,
但是感觉就是不同,
而且和你聊天,
我都会觉得有点紧张,
甚至有时候,
我有疑问,或者太得空,
我都是找你,在无形中依赖你,
自从毕业以后,我们只是见过一次面而已,
但是我感觉你是能被依赖的,
我放心的和你分享一切,
慢慢的变成了喜欢你···

我想其实最吸引我的,
不是样貌,不是才华,
是那份信赖,依赖,我们没见过面,
也对对方不太了解,却能够说出喜欢,
在无形中,我们被牵引着,
我们曾经同班过,却不大认识对方,
同校了大概十年,却都是点头之交,
即使之后,我们同一张桌子,
也只是普通朋友,
但是当缘分来了之后,
我们开始交往,不再是普通朋友,
是互相信赖的知己,
甚至今天是一对亲密的情侣,
确实让人摸不着头脑,
两个相差很远的人,
却能够互相爱着对方,
但是请你放心,我对你是百分百认真地,
也是超爱你的,而且我会告诉认识我的人,
我很喜欢你的,我想也有很多人感受到了,
当然!你也必须感受到···

我爱你,很爱你,
你感受到了吗?
muakx...

1 评论:

jeang wei 说...

dear,you really wrote alot for me...
thanks...
thanks...
and thanks..
these 43 days really happened alot of things..
from the 1st message till now we are a couple..
an unexpected destiny
maybe this was decided by God
very amazing
i never thought to have a girlfriend like you
ya
i'm not jokking
i never thought...
dear,
i can feel your love
i can feel...
in the future..
no matter what happen
even a small thing
i'll share with you.
i'll not bother other girl
cause i know
they will not like you
like you know how to love
how to share
how to attract me
how to make me happy
and even touched...
i'll do better for you
we will do better for each other
right?
i love you...
muakx...
thank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