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09

今天有个朋友告诉我一件事,
关于她的朋友的,
大概是说
那个朋友有一个男朋友,
和他的感情很好,
可是最近女生认为
男生有另一个女朋友,
可是却没有证据证明,
他不知道该怎样才好,
就和我的朋友分享,
那时候我朋友给了一些意见,
但是她又认为不好,
当问及她想要的是什么,
女生说她希望得到真相。

我的朋友告诉我这件事,
希望我能给些意见,
我就说她有两条路:

1· 就是查明真相,
去挖掘南朋友的隐私,
但是要有心理准备,
男生可能真的有另一个女朋友,
而且和那个女生在一起很久了,
但是也或许什么都没有,
依然真心喜欢女生,
问题是,请问有男生能够忍受吗?
要知道,你实在怀疑他,
而且也把他所有隐私都翻出来,
我相信只有少数的男生能够
或许这个选择,得到了真相,
但是也失去了爱情和信心···

2· 就是把那些有的没得全部删掉,
不再怀疑男朋友,
纯粹当个笨蛋,
问题又来了,
你可以确保自己能够
做到什么都不问不理吗?
无论男生有什么脱轨的行迹?
一点点的怀疑都没有?

其实我个人认为,
最好的方法是分手吧···
为什么?
因为女生已经失去了信心,
她无法100%相信男生,
以后如果有同样的情况出现,
肯以感觉到女生又一次怀疑他,
那么何苦活在猜来猜去的生活里?
痛快点,分手吧,
说来容易,我自己也没办法做到,
何况女生把一切都给了男生?
我说女生你很笨,
或许你对这些都不在乎,
那么也不必在意他了,
或许你很在意这些事,
为何又给了他呢?
这些事呢,是双方的决定,
当初决定了就别后悔,
今天也不必拿它来当任何借口。

如果女生真的无法100%信任男生,
相信他是爱你的,
不必在那里苦苦挣扎,
放手吧,给自己一个自由空气,
希望下一个会更好,
或许你会比较开心,
你有怎么知道你去另一个国家
遇到一个你更喜爱的?
因为你已经无法去
维持一份远距离感情了,
即使当初你时信誓旦旦的,
说她相信男朋友,
今天只是一则笑话而已。

跟你说,我也无法完全信任
远距离的恋爱,
但是我愿意去尝试,
给大家一个机会,
如果成功当然是最好,
如果失败了,
我也没什么好说的,
我对爱情很认真,
要就是不爱,
爱了,就是100%
所以我也使100%相信你,
只是,缘分真的无法由我控制,
好爱你啊,
真的,
所以,我们要好好加油,
为我们的感情保暖···

1 评论:

jeang wei 说...

i think she need the answers...
ask the boy face to face
what she worring and what she thinking
don't keep it
if yshe know that's no other choice
break up is a good way
but
she need to know 1st
dont' just simply make a decision
it may hurt her but without any reason why she want to break up
cause maybe the boy didn't betray the girl
or maybe yes
in a nut shell
find an anwers
no matter good or bad
at least she know what she doing
and why she make this choice...
ok?
i believe you
you will not betray me
me too
i love you my dear
raelly
so
we gambathea o
warm up our relation...
ha...
last few words copy from your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