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9

26012009


今天是大日子,
因为是农历新年,
大家都忙着到处拜年,
我也一样,今天我到老师家拜年,
然后又和同学去喝茶聚一聚,
说真的,那天和一些朋友见面,
感觉就是和以前一样,
好像都很害羞似的,
竟然还要男女分开坐,
也和一位朋友谈些心事。

他说情侣终是要一个硬,一个软,
男生永远是硬的那个,
那女生就是软的那个,
那么两方才能和谐共处。
他也说女生就是不要太强,
害自己都没时间拍拖,
女生终得要嫁人的,找个人来靠才是最好的···
(这几句我不是很认同)
或许是性格,我就是不希望自己太依赖他人,
要是如果将来只剩我而已,
那么我就会完蛋了。

我也不知道原来他和女朋友
曾经分手又复合,
因为他说当时是他出问题,
他对不起女朋友所以才导致分手,
然后我想是不是每个男生都一样呢?
就是终会想试试看另一个会更适合他,
然后就抛下旧的那个,
男生啊男生,
你可曾想过女生浪费多少青春
呆在你的身边,
未必做到共患难,但是她已经浪费了她的青春了,
如果她得到那种回报···

我认为,男或女都必须尊重双方,
别轻易放弃或抛下对方,
也不能随意的利用对方···
我们无法每天都见面,
在将来我们更无法时常联络,
这是我们之间最大的障碍,
如果说我们能够渡过这个障碍,
我想我们一定能够更稳定了,
所以从现在起我要学着如何面对没你的将来··
也要学着如何减低对你的思念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