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9

未来的路


今天我大概算了算,
如果说我去了新加坡,
就是大概五月的时候,
然后之后你完成学业,
你就会到某个地方去做实习,
而我们无法见面的话,
我想大概是87个星期吧,
听起来好像很多,
的确是一段很长的时间,
而其间我们不知道有没有可能
维持这份感情,
真的不容易····

当我都和朋友说起我们无法时常见面,
他们都说服了我,
因为我不像会忍耐酱的感情,
对我来说也是神奇,
或许就是因为我爱你,
所以我愿意等待,
等待我们有机会经常相见的那一天,
在这段时间,
我想我会感到很苦,
无法见面,无法碰到你,
可是这是一份考验,
如果我们都能度过,
那么我们的未来已经
可以说是稳定了。
到时候我们可以做很多事哦,
现在只好学会忍耐,
懂得如何忍受那份熬人的思念,
只要最后我们能够在一起,
这些都不算上什么了,
对吗?

其实爱人真的不容易,
每天我都会想着,
如何让你多爱我一点,
因为不想你不再爱我了,
所以我会做那么多事,
也会选择让你了解
但我不开心是会怎样,
我也担心在未来,
有哪个女生跑出来跟我争,
你知道的啦,
有些女生就是莫名其妙,
到时候你一定要记得,
我是爱你的,但是如果你变心,
我想我心痛死了,
更怕你会在忙着工作,
然后不再想起我了,
因为对你来说工作比起来更重要,
我呢?排在最后一位···
唉,所以说爱人就是会胡思乱想的···

其实有一件事我很想问的,
就是,为什么你不选择那个女生呢?
你应该知道她有多好,
而我最多只是懂得忍耐,
而且那个女生样子看起来也不错啊,
有生么理由让你拒绝她呢?
这个纯粹好奇问问看而已,
如果说你不想答,
我也不能拒绝的,
这时你的私隐,
今天也有朋友问我,
如果有其他男生在追求我,
我回答拒绝他咯,
都不必想太多,
因为我认为,如果你是真心喜欢一个人,
你会尊重他,你不会随意做些事让他感到伤心,
你会顾虑他,你会永远都把他排在第一位,
你不会再考虑其他人了,
因为无论其他人多好,
都不会是你爱着那个,
他就是你心里想的那个···
你以为呢?

回来我们所说的未来的路,
我知道你会很忙,
所以我愿意等待,
如果在这个时候,
我阻止你,你一定会恨我的,
我会给你支持,希望你会有力量坚持下去,
那么你就会快点达到你的梦想,
而我们就能早点见面,
希望我想的会成真了···

很爱你,很爱你的我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