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09

24022009

今天我们该怎么定义呢?
见家长日吗?
你啊,真是···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你才好,
有必要这么紧张去见家长吗?
还我都紧张死了,
虽然我母亲知道你到过我家,
但是她真的没说些什么,
她只是问问而已,
不用急着去见她吧?

无论如何,
你已经见过了我母亲,
不知道你有何感想呢?
有没有觉得她会吃了你?
哈哈····
其实,我觉得这次好像对我们
的感情有很大的帮助,
不知道为什么,
我好像比之前更爱你,
或许是一种肯定吧,
我母亲对你的肯定,
让我对你有更多的信心,
我觉得感情需要时常
加些新的东西,
当然不是说换男女朋友,
就是做些惊喜之类的。

我跟你讲,
那个,我不急着见你的母亲,
你不用想那个,
我知道你也不急,
这些等过了这两年才算吧···
以下呢,
就是我的母亲大人,
伟大的意见了,
她说:
有什么好说的?
又不是我要嫁人,
也不是我要选老公,
你比我更了解他,
你想怎样我都无法阻止你,
(我妈妈真了解我)
而且我对他认识也不深,
不可能见第一面就知道他是怎样的人,
(我还以为那个白琇柔是她的徒弟
不然怎么会那么像?)
你自己想怎样,
就怎样吧!
然后,
她也说了,
人家的父母都不知道
赞不赞成孩子谈恋爱,
如果人家的父母反对,
你就要放手了,
那个,你的母亲真的知道了吗?
他没说什么吗?
如果她真的反对,
我也不可能坚持,
至少我不希望,
我们每天都在为你的父母而争吵,
你懂吗?

烦啊,爱情还是有很多
东西必须考量的,
但是,这并不代表我不爱你了,

依然爱你的我···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