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09

突发奇想

你是否会想过为什么
我能够写出那么多短文吗?
其实我也有写不出的时候,
我不知道给和你分享什么的时候,
我就会找找看我们的短讯,
阅读内容,
忽然灵感就会来了,
然后把全部都化为文字,
告诉你我的想法,
就像现在一样,
我记得我告诉过你,
我把所有东西都写在一张纸上,
然后再慢慢打进去,
现在我也是一样,
不过换写在一本笔记里,
因为如果当我有灵感时,
电脑又不在身边,
如此能够记下当时的想法,
能够和你分享。

奇怪,我们的感情有那么明显吗?
有必要这么多人知道呢?
同校的,同班的,
认识我们的,
大部分都知道了,
可是我好像没告诉很多人啊,
大概是几个而已啊,
最神奇的,
我老板的病人之一,
刚巧看见我和你而已,
今天她跑来问我,
年那个是你的男朋友吗?
真的是····
难道是我的额头上写着,
他是我的男朋友吗?
随便,其实我时常都会想到,
真的很奇怪,
我们两个是两个地方的人,
以前在学校时很少联络,
甚至谈话都是少之又少,
今天竟然是男女朋友了,
还爱得如此深,
真的很夸张神奇。

上天是怎样安排的呢?
有时候我会想,
我们的感情会有多久呢?
半年?就像李恒那样?
一年?就像我的死党那样?
还是很多年呢?
然后结局是分手?
说真的,我不相信爱情,
因为我不知道我们能够
和谐,快乐,幸福的
度过多少年呢?
我的喜欢通常都是很快,
大概是两三个星期左右,
热情都会化为冷情,
所以半年就分手了。

如果当初我没和他分手,
如果当初我没和你在一起,
相信我会很痛苦吧,
因为,对他我已经没了感觉,
然而,我确实喜欢你,
如果我放弃你,
相信是人生的一大遗憾吧?
所以,我很感激上天和自己,
选择了和你在一起,
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时间,
即使结局不如我想的,
应该也没遗憾了,
我已经把全部的爱,
放在你的身上了。
但是我还是会伤心的,
千万别轻易放弃我哦。

或者我们来谈谈开心的,
过了这两年以后,
我们依然在一起,
而且感情更好了,
你的第一件事,
就是见到我的第一件事呢,
回是做些什么呢?
让我们来想象一下,
我想我会做些很傻的事,
就像电影一样,
慢慢跑到你的面前,
然后来一个深深的拥抱,
再来就是说一句“你回来了”
然后就开始流眼泪,
然后呢,你会说“是,我回来了”
那么我们就抱着对方到天老地荒,
还有那个背景呢,
要是黄昏的海滩哦!!
哈哈哈哈···怎样?
开心吗?不如以后我们都酱想吧?
因为这样可以帮助我们的感情,
也可以开心地笑一下,
哈哈哈哈···
只是想,我都已经觉得很搞笑了,
哈哈哈哈哈···
肚子快痛死的我,
爱你,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 评论:

jeang wei 说...

wa...
seem my dear have alot of imagination wo...
ha...
em...
maybe our love too strong untill spread out the whole world know about us already...
haha...
that's good too...
they know i have you
and
you have me
no one will bother us
and no change for others
right?
the God is giving chance to us
but He need to give us a test
maybe is a starting test
if we can passed it
that's mean we are true
after that
will be more and more quiz and test
in front of us
agree?
but dear,
did your ex know about us?
i think is time to ask him
and have a talk with him...
i hope he can understand...
ya
when we meet 1 day from separating for 2 years...
i think that's would be 2 situations
1 we will be very shy and excited...but don't know what to do or just look at each other
2 we will be very happy and hug each other and kiss and...too over jor...haha.
so?
what you think?
em...but
i hope we really can withstand the separation
and wait the time we together again...
love you..
gambathea and gambathea..!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