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9

一场噩梦


就是它,它害得我们吵架了,
虽然我们不是大吵,
但是我们第一次有所谓的争执,
回想起来我有点觉得我是很无理取闹,
其实我不介意你去朋友家逗留多久,
甚至你可以过夜,只要他愿意,
而且我很明白你很少机会放松自己,
再加上你和那个朋友很久没见,
所以无论你玩到多晚我都没意见,
甚至可以说我没那个权力有意见,
我只要求你一件事,
我只希望你通知我一声,
让我知道你是安全的,好吗?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之间想起那个梦,
还记得我想你说过,
那晚我做了一场奇异的梦,
里面的我一直认为我失去了一样东西,
那个东西对我来说很重要,
重要得我好像没了生活意义,
可是我忘了那是什么,
一直很用力的去想,
我就是想不起来,
很可怕的感觉,或许你认为我想太多,
但是那种感觉一直还留在我的心里,
我无法摆脱它,
很可怕···
到最后我才想到那个是你,
我失去了你,我不知如何才能找回你,
就酱我醒了,而梦还在我的脑海里,
这些都是无法用任何东西来形容的···

还记得我们聊到半夜三点,
其实当时的我真的无法控制自己,
我很怕,就是很怕,
那种感觉一直在吞吃我,
害我无法好好的思考,
甚至是和你谈话,
第一次知道什么是担心了,
原来很难受的,也难以控制···
Dear,请你一定一定要告诉我,
你在哪里,在做什么,
好让我肯定你是安全的,
好吗?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