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09

两个月以后

时间飞逝,
很快的今天就是
我们在一起两个月了,
实在是很短的一个时间,
比起我们分开的两年,
两个约只是60天而已···
在这两个月里,
我在blog里写了
很多关于我们之间的,
也有关于我个人的,
开始的时候,
我只是写了短短的三言两语,
到了今天,
长到快满了一页,
我们之间分享了很多,
相信对我们的感情
也有相当的帮助,
真是希望能够长久呢···

其实在这两个月里,
你的心情又是如何呢?
我问过我的朋友,
她说太快了,
我不明白的是,
为什么她会说太快呢?
她解释说那是因为,
她觉得我们之间感情进展得太快了,
那是因为我们没时间了,
如果我走了以后,
我们就会有长达两年的时间无法见面,
在这两年里,
可以发生很多时,
也可以什么事都没发生,
我们无法掌握未来,
那么我们只好珍惜现在,
她说她觉得我们可能无法长久,
当然,
这是他的个人感觉,
无法成为我们的将来,
可是当我想到,
我们的未来或许只是
两个普通朋友,
我现在心都快痛死了,
我不知道我能坚持多久,
但是我是不会轻易放弃的,
我不想后悔,
你懂吗?

你对我的感觉又是如何呢?
有时候我会胡思乱想,
我会想当你遇到一个你喜欢的,
你是否会就酱放弃呢?
其实这些都对我们的感情
有些伤害,
所以我不想说出来,
真如另一个朋友说的,
别去想这些,
现在只要好好的谈恋爱接好,
其他捷顺其自然吧,
如果一直一直去想,
指挥伤害我们之间的感情而已,
不如放手去爱吧!
别让自己又后悔的空间,
所以我才会说爱你,
因为,
我是真的爱你,
这也是第一次我对男生说爱你,
我第一次抱着一个男生,
第一次,让你见我的父母,
很多的第一次,
不知道有没有第一次的长久吗?

如果哪天你累了,
记得和我说,
我不想上得太深,
只好快刀斩乱麻吧···
爱你,
爱你,
爱你···
爱的我自己都失去了方向,
为你迷路了,
你明白那份心情吗?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