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9

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的生日哦,
我从第一分钟就对你说
“生日快乐”
因为我希望你会快乐,
也希望你能永远都快乐,
你说生日都不回怎样庆祝,
虽然我也没法为你庆祝,
但是我会尽量让你感受到
生日是不同的,
一些东西是必须遵从的,
就像不能少了蛋糕和礼物,
还有祝福,
最后就是你的愿望···

不知道你许了什么愿望呢?
让我知道一点点应该没问题的,
我真的很好奇哦,
嘻嘻···
无论如何,我回希望你的愿望成真,
也祝福你能够每天都是快乐的,
即使我不在你的身边,
你也能够快乐过每一天,
即使身在雨天,
你都能微笑迎接···
没有困难能把你打败,
只要你不会放弃,
好吗?

说真的,今天你能够抽时间给我,
让我为你庆祝生日,
送你一份生日礼物,
然后我自己也能有礼物窝···
这时会计的好处,
知道如何得到好处···
其实我不会觉得这链子很贵,
因为它真的很合我的心意,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这种款式,
只是认为它是特别的,
真的很特别,
然后我也不想问价钱就把它买了,
我就是那种人,
只要喜欢都不会疑虑太多,
怕错过了我会后悔,
不知道你对这份礼物有什么意见呢?

我们也去试试另外一种不同的经验,
我们一起逛夜市,
虽然说那时很小的夜市,
但是我们已经制造了这份回忆了,
以后有机会一定能够提升的··
现在我们来期待一起去爬山又是怎样呢?
一起观看日出,
感受那份感动,
然后从心里觉得充满了力量
面对更多的难关···
也试了在夜里逛着,
然后坐在那里谈心,
其实阿,我家附近的操场更好呢,
那里很宁静,也很舒服的···
下次我们可以试试看···
我们也没到过太远的地方,
这些等你能够安排一天的空闲才来讨论吧···
现在只要能见面,
我想我已经感到太好了,
我不贪心的···

最后我依然想对你说声生日快乐,
我会一直说的,
直到我累了,因为我想你记住我会
一直一直给你快乐,
让你开心度过每一天···
爱你,生日快乐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