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9

很想很想你


自从你的学期开始之后,
我们变得越来越少联络,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但是我的思念却是无法控制的,
越积越多,都快到了疯狂的地步,
所以我想说或许
我把所有的思念都化为文字,
然后再让你慢慢地回味,
因为我们都无法让改变现实,
只希望能够把握的思念
化为一句句的情话,
让你看在眼里,
甜在心里,
因为我爱你...

现在这一刻的我,
在为对你的思念化为句子,
听着苏打绿的小情歌,
还我都感到点点哀伤,
我市很容易受到其他东西影响情绪的人,
也就是所谓的情绪化,
当某些人开心时,
我也能感到喜悦,
当我听到悲伤的歌,
我会觉得很哀,
你的介绍不错哦,
而且不知为什么,
我就是对这首歌感到熟悉,
而且觉得很好听....

不知道此刻的你在忙着什么,
希望你能完成你的东西,
然后好好休息一下,
我不知道你会忙到何时,
甚至会是我离开怡保,
你还必须准备一大堆东西,
答应我,无论何时都必须确保你的安全,
我也不会阻止你达到梦想,
我认为你会喜欢我或许
就是因为我也一样有自己的梦想,
然后我会一直努力着完成自己的梦,
虽然说我的起步比别人慢,
但是我会踏大步一点,
你明白我说什么吗?

其实我的意思是,
我们无法如意过一生,
有时候面对不如意时,
就接受现实,然后想办法面对与解决,
做人不要轻易言弃,
那么就会得到最后的胜利的....
我希望当你面对困难,
都能用一种不怕一切的心情去面对
我也会为你加油的,
因为我无法留在你的身边···

爱你更深了,你呢?
向你的我···

2 评论:

jeang wei 说...

dear,actually...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this is our hardship
to have a long distance love..
this is what i worrying about..
untill now i'm still..
you know?now i noticed my tears is not worth anymore..
a kinda easy to come out..
but i do believe we will overcome every hardship
and when we meet will be our reward..

jeang wei 说...

i love you for a billion time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