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9

08012009


这天我想算是也可以列入这里,
毕竟是我们有机会相见的一天,
我觉得我们的约会都变得很宝贵,
甚至是联络都是那么的困难,
因为在即将来临的时间我们都是那么的忙,
你忙学业,我忙工作与学业,
你曾经说过我们的生活真的很不一样,
当时我感到很失望,
因为我不认为这又有什么问题呢?
只要两人都是真心的,
也是对方的缘分,无论如何最后一定能在一起的,
所以当时我和你说,
我不管我们有多么的不同,
我只知道我们决定在一起,
意义就是面对苦难,
我们都是互相鼓励,
我们一起面对它,
最重要的是我们都爱对方,
不是吗?

让你听听一个故事,
那是关于我在ns的时候,
我忘了曾经向你提过没有,
那就是有一个女生,
她很甜美,而且也会吹箫,
然后在那时,她遇见了一个男生,
男生是可爱的,两人在一起
我觉得很想一对小宝,
这些都不是很重要,
他们在那时候开始交往,
可是离我们回家的时间也越来越近,
女的常常流泪,
每当想到两人分开两地时,
她都是很伤心,
男的每次每次都在安慰她,
有一次,女的无法停止留下眼泪,
然后男的亲她,
然后我不知道接着发生什么事,
我只知道她不哭了,
可是···当大家都分离的那天,
她哭得稀里哗啦的,
我也觉得她很可怜,
可是这是无法改变的,
然后结局是今天的他们依然在一起···

或许我的言辞无法感动你,
但是我认为他们的故事
绝对能成为我们的模范,
哈哈···
其实当初我对他们真的不看好,
也以为他们一定会分手,
因为在三个月里他们相知,
相识,甚至相爱,
我以为那是假的,
可是他们做到了,
爱不是时间能够衡量,
不是距离能够分割的,
不是单方面的,
更不是以优点来取胜的···
爱,无法用言来解释。

但是我爱你,就是没有理由的
从喜欢变成了爱,
明白吗?

1 评论:

jeang wei 说...

sometimes i always think...
we have different life
we have different dream
we have different problem
we have different our own history
but
we like each other
from like to love.
but
i've no time
even spare time
i can't always be with you
i can't share with you everything
when you are need,i'm not at your side
when we were crying
when we need each other
when we want to share
when we want to talk
when we need hug...
how?
these what i was always think...
but dear,
we do our best
i know you are same
me too
although
we don't know what is the next...
i love you...
gambathea!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