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9

失败与成功

今天你说你对这个quiz没信心,
怕拿不到及格,
我不会怪你没信心,
也不会怪你不及格,
但是我认为你应该
暂时把那些如果都忘掉,
把精神专注于下个quiz,
你该知道你想的如果,
都无法再次发生了,
那些都不会重来,
你说你觉得自己很差,
或许你会认为,
酱简单的一个考试,
都不能通过,真的很失败,
但是我却认为失败和成功,
不是在于考试拿多少分,
而是整个人生里,
你得到了多少快乐,
如果你不快乐,
即使让你拥有bill gate 的财产都没用,
拥有了世上最好的东西,
但是如果你感到不快乐,
那么你也不能说是成功啊···

那么我也要说
我是很失败的,
因为在读书的时候,
很爱玩,不好好的珍惜,
考试都考得一塌糊涂,
试过被老师调班,
从第三班调到第七班,
但是我认为我在第七班
决得更自由,更快乐,
在第三班里,
我没有朋友,老师爱针对我,
活得一点也不快乐,
每天每天都是在战战兢兢的,
反而在另一班里,
老师欣赏我,
不会随意打击他人自信心,
有时候我也很庆幸
自己被调班了,
我想失败不代表不好的,
或许能够获得更开心呢!

其实我们不可能永远都是顺利的,
你也知道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
如果太如意也会觉得没意思,
那么当每次都遇到不开心的,
就告诉自己别气馁,
因为渡过这个难关,
我们就会有成功了,
反正我们还年轻,
即使跌倒了一两次,
不成问题的,
只要下次再努力就好啦,
对不对?
加油哦!!!
爱你,所以给你我的所有支持,
珍惜着你···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