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9

告白(2)

接续<
Dear, 我可否由对你说过,
其实我对你或许从一年前
就有感觉了,
但是当时候,
我劝自己别想太多了,
因为我已经有男朋友了,
这些全都过去了,
我们也别去讨论它,
现在我和你在一起我觉得
很荣幸, 很幸福,
或许我们感情还不够稳固,
也会有争吵,
但是那全都是因为
我太在意你了,
我希望你能够明白,
我也很在意我们的感情,
我老是在担心
我们究竟能维持多久呢?
会是半年,一年,两年,
还是十年,二十年,或者永远?
我希望有人能给我答案,
对我说, 你们可以永远,
那么我就会相信他,
我想要的只是他人的一个肯定,
虽然我知道那是不代表什么,
我会经常问朋友,
你觉得我们能长久吗?

朋友劝:
别想太多, 现在只要享受过程,
结果如何,
你只要真心爱过,
你就不会后悔了,
是吗?
但是,我真的很爱他,

我怕……

失去他以后,我该怎么活呢?
不要给自己压力,
你应该放松面对这份感情,
努力爱过就好了……

所以我会试着用全部心爱你,
但是我也不会去计较以后了,
因为我已爱过,你呢?

Dear, 我有告诉过你吗?
如果当初重新来过,
我依然会选择一样的东西,
选择和他分手
(那时注定了,时间问题而已)
然后选择和你在一起,
那是和他分手,
我从满了内疚,
我伤了他两次,
我觉得自己很过分,
但是今天,我对他
没有任何感觉了,
因为我知道他活得很好,
他活得很开心,
那么即使我伤了他,
他也能复原,
感情不分对错,
也没说先到先得,
我不认为自己愧疚,
能够让他活得更开心,
我认为他会希望我活得自在,
今天,我能真心和他做朋友,
那么,dear, 你呢?
你还是无法放下那个女生?
当时你已明白拒绝她,
没给她任何希望,
那么,你也不必愧疚了,
我相信她活得更好,
更快乐,
你也不必把过去放在心上,
对吗?

Dear, 你有听吗?
有人说,
一句话是100%
但是听的时候呢,
或许只能吸收其中的
80%, 90%
这是一听者的能力来定,
如果听者把同一句话重复,
剩下的只有90%
然后另一个听者只得到70%
我想说的是,
我想你说,我爱你,
这是100%,
但是你有收到了多少?
如果那天你得到100%
我们之间的感情,
就会更加稳固了,
因为你已经100%信任我了,
100%我爱你,愿你能收到……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