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09

这么少?

Dear,我要投诉,
为什么你的Comment这么少?
虽然你很忙,
但是也未免太少,
我写了十几个短文,
而你的comment只有两个?
太不公平啦~
我不管,
下次怎样都好,
写关于你的,
或者感想,
什么都好,
就写下来,
不然我好像一头热,
你却给我一盆冷水,
知道了吗?
嘻嘻~
好啦,就酱多啦,

i love you..

1 评论:

jeang wei 说...

sorry dear
i'm not intent to do so
i'll try my best to post more...
i think these few weeks will be more busy and busy
sorry
keep warm and warm...love you.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