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9

我的死党 (2)

接续从上一段……

淑恩,
我想你应该对他没有印象,
她看起来很斯文,
而且很静,
那么我说你看错了,
其实它在我们之间是最多话的,
很多时候,
他都告诉我们很多事,
但是如果叫她认识新的朋友,
他就打死都不可以,
其实她也很好人,
如果有什么想拜托她,
她都会尽量帮忙,
他可是个千金小姐,
因为他的家庭环境还不错,
所以他对人也很大方的,
如果说你想知道八卦消息,
找他或许能够帮到你,
我是不是很坏?
哈哈……

美娴,
我敢肯定,
你对他完全没有任何印象,
她是我们之间最神秘的,
为什么呢?
因为我们都不大了解她,
他大多数都是在讨论别人,
自身问题不大提出来,
即使你问,他未必会回答你,
他是基督教的,
目前唯一一个,
以后或许有增加的趋向,
他其实很friendly的,
虽然在班上不大出声,
他在外面认识很多教友,
而且大家就像一家人,
她们待人都很好,
每年都会搞个圣诞party,
去年我有参加,
还记得吗?

我们几个经常在班上
是最吵的,
真的很神奇,
通常都是男生最吵闹的,
可是我们班绝对是特别的,
男生有一半是认真上课,
另一半是在睡大头觉,
女生也是有大部分在上课,
只有一少部分是在分神聊天,
而且我和美娴经常被注意,
我们那时候坐在一起,
我会时不时骚扰他,
或者惹他说话,
甚至无聊到骂他,
说他不成熟,
当然他会骂我,
然后两个就开始吵了起来,
老师都会骂我们两个,
所以说我不是个好学生……

忘了告诉你,
我们也很“颈”于pretending,
我们很多时候都在扮野,
而淑恩是其中的佼佼者,
他真的很神奇的,
能够让你笑到肚子疼,
而且我们在班上也很疯狂,
有时候会骚扰到同班的,
不让他们专心做功课,
哈哈……
我是不是很坏呢?
不过我们都有认真的时候的,
考试来临时,
我们都出尽全力去做的,
不知道如果让他们知道
我在这儿说他们的坏话
会怎样对付我呢?
嘻嘻……
爱你,分享我的过去……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