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9

久违了

wa, wa, wa……
dear, 我好像很久没好好写blog,
我知道你也很久没看了,
你还真是忙啊!
不是吗?
最近我也开始缺少灵感了,
不知道跟你说些什么才好,
不如说说星期日那天,
我们在家做坏事……
其实只是抱抱而已,
抱了很久,
我真的觉得很舒服咧,
而且好像太累了,
很想抱着你睡,
说真的,我不曾抱过任何男生,
我哥不曾,我爸也是,
因为我不太习惯太接近男生,
别看我如此开朗,
对男生我是避免接触,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个男生都一样,
抱起来很舒服,
让我觉得刚刚好,
我抱着你的时候,
就是会觉得刚刚好,
然后听着你的心跳,
慢慢的,想睡觉了……

那个,书里面我看太多了,
就是不知道抱着一个男生,
听他说话,听他的心跳,
真的能够让人感到心安,
而且舒服……
其实,我也很想念抱你的感觉,
真的没有任何东西能够代替你,
无论什么枕头,
都不及你的好靠,舒服,
但是我不是因为如此才更爱你的,
不知道为什么,
我认为男女朋友
要有经常性接触,
一个抱抱,
一个牵手,
一个吻,
能够帮助感情加温,
就是会对对方有更肯定的感觉,
Dear, 不知道你又会有怎样的感想?

不知道什么时候
我们才能够如此抱着对方?
我想会是两年以后吧?
或许会比这个更久,
哎呀,不想这些伤心的,
让我们来谈谈值得开心的,
不如下次可以的话,
你当我的枕头吧?
因为你真的很好睡,
我是指你让人觉得安心,
不要想歪了,
我没有其它意思哦!!
好像越讲越黄了,
哈哈……
爱你,所以你借我睡一下啦……
哈哈哈哈哈哈……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