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09

我爱你

Dear, 我不知道你等了多久,
才找到那个好时机,
来对我说 I love you,
虽然是简单的一句话,
但是在它背后有很多意义,
I love you 代表了感情,
就是你对我的心情,
你是爱着我的,
这句话你又对其他女生说过么?
I love you 也代表了责任,
也就是说以后,
你不会随意伤害他人,
你会把你爱的人
安排在你的人生中,
而不是某个擦肩而过
的甲乙丙丁……
I love you 他给了希望,
因为它是带着希望,
从说者去到听者,
它让听者知道有人爱着他,
别轻易放弃……

以前,我没对任何人说过,
无论父母,兄弟,
我都不说 I love you,
甚至ex也是,
我试过说喜欢,
那已经用了很多的勇气,
整整花了半个小时
才能说出口,
我知道告白需要很大的勇气,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当你对我说我爱你,
很自然的,
我也说我爱你,
第一次把爱说出口,
我觉得舒服多了,
感到有你在身边真好,
很安心……

其实大多数时候,
我都是很自主,
靠自己,
所以我不太依赖人,
因为我怕如果失去那人以后,
或许我也会倒下来,
可我就想赖着你,
但是我也怕增加你的负担,
有时候我不知道该不该,
想你说出我的问题,
对不起,dear,
今天我没去看医生,
因为我睡迟了,
然后朋友邀我去shopping,
所以我也跟着去了,
其实我没什么问题,
只是有点小毛病,
我本来想看了医生以后
在告诉你的,
我也不清楚是什么问题,
或许看了医生以后,
得到了解答,
再慢慢向你解释,
可我们说好的,
在我们之间没有隐瞒,
所以我选择告诉你一声,
然后再告诉你情况,
说真的,
我没有大问题,
你真的不必担心,
毕竟是个part-time nurse,
某些医疗常识还是有的,
我看医生是为了确定而已,
你真的,真的别太担心。

说会我们的title,
I love you,
它真的不简单,
包含了很多意义,
当你说出那句话,
就要负起某些责任了,
不管你愿不愿意,
在我们的人生里,
已经有了对方的影子,
Eu Tiamo,
I love you,
我爱你……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