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9

我的死党 (1)

我不知道你还记得我和你提过
我有很多好朋友的,
有洁庭,佩盈,碧惠,淑恩,美娴
另外还有在NS里认识的,
shereen, mar, sarah,
samantha, siew kien, shee ling, yin mei
其中你只认识几个而已,
不如我们今天来说说关于
我和我的好朋友这件的事吧,
洁庭,你认识她,
可以算是朋友,
但是你对她并不熟,
他和我认识很多年了,
虽然现在比较少联络,
但是我们都会互相关心对方,
而他,是最清楚我的家庭还有
我的人生,
也是唯一见过我的父母的,
我也和他的父母有点认识,
我很了解他的个性,
但是现在我想谈的是,
关于我另外四个朋友,
佩盈,碧惠,淑恩和美娴
她们都是在中四和中五才熟络的,
虽然之间有发生不愉快的事,
但是都过去了,
我们也成熟了,
不会为了小事而起吵架……

佩盈,
你认识她,
他是曾经和你同班过,
她也是我从中一就认识,
她的性格和我超像,
有些事我们会不约而同的,
有一样的意见,
甚至会同一时间说出对方的思想,
她在其中是最有才华的,
在班上,
他的文章经常受老师的赞赏
说真的,幸好我们都不来电,
不然我想,我们会很配,
天生一对咧!
哈哈……
没错在选男朋友里,
我们就有分别了,
我和他绝对不会喜欢上同一个人的,
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但是他和我真的很像……

碧惠,
你也认识她的,
它使我们之间最突出的一个,
因为他是最高的,
我想你们应该差不多高,
同样的,她也很漂亮,
(而且感情纪录也很多)
他中学以来,
我记得大概叫了,
4-5个男朋友了,
但是,他不算花心,
只是在找着那个她想要的,
而我和他妈妈也很熟,
以前我们在同一家公司上班,
有时候他妈妈对人很好的,
会邀人一起去他家,
碧惠可以说是我们外交部长,
因为他有那份勇气去认识
新的朋友,
也就是所谓的,
交友广阔……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