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09

塞翁失马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这句话,我们知道它的含义,
但是我么能够把这句话融入人生里?
今天本来是晴天,
可是去到傍晚竟然下起大雨,
把我淋湿了去上班,
很多时候我们预计某某事,
但是发生了之后又和想的不一样,
所谓计划永远追不上改变,
或许它是件坏事,
但是我却认为未尝不是件好事,
可能在坏事的最后有好事发生,
否极泰来,
就是这么一回事,
也可能在意外中,
会得到了某些惊喜,
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
反正如果人生太如意,
终在掌握中,
就太没意思了,
即使上天给机会我知道未来,
我也不好要,
因为我喜欢期待的感觉,
那个后果将会使特别甜的,
人生也充满了希望,
只要青山在,
不管发生什么事,
你跌倒了多少次,
只要爬起来,
继续走你想走的路,
没人能够阻挡你,
对吗?

其实当我知道你遇到了车祸,
我真的很担心,
怕你受伤了,
怕你伤得太严重,
然后一直胡思乱想着,
那种感觉不太好受,
老是牵挂着某些东西的,
不知道你曾有过酱的感受吗?

今天去看医生了,
很搞笑哦,
那个医生只使用问的
就可以了,
哈哈……
怎么酱快的?
在那儿等看医生等了一个小时,
但是进去看医生花了3分钟,
我就被踢出来了,
真是可悲啊……
医生说没什么问题,
多吃水果,多喝水,
然后就配些药给我,
很怀疑,
他真的了解什么状况吗?
好在也不知我想得那么糟糕,
只是受了点伤,
以后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可不想再看医生咧……
Dear, 我很担心你,
不知道现在的你是怎样的,
不知道你在想些什么……

Dear, i really do love you,
but i don't know you can feel my worry,
if you feel so, please don't give up,
please cheer up,
i like the ppl beside me is happy,
blissful...
love you, muakx..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