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9

告白

现在,在这儿下着大雨,
我不讨厌雨,
但是太大却会让人感到沮丧,
明天你必须交上assignment,
知道你在努力当中,
要好好加油哦……
我呀不敢骚扰你咧···
Dear, 其实我有很多话想说,
但是又无从说起,
就像现在一样,
我想为你加油,
但是我怕你感受不到,
我也不知如何是好,
我希望你永远都开心,
我会尽我的力量博君一笑,
但是我怕,
只是让你觉得困扰,
我希望当你累极的时候,
我能够为你打气,
希望能为你完成所有的事,
但是我却只能看着你受苦,
我也不知如何是好……
希望真的能给你我的力量。

我知道你最近很忙,
你都没多少时间陪我,
如果说我完全不介意,
那是骗你的,
我有点在意,
但是我知道
我不能挡住你,
那时对你不公平的,
而且,
我也是因为看到你的努力,
才对你有更多的感情,
所以我也会往自己的梦走,
努力往前,
我不想被你抛在身后,
而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
虽然现在也不是很紧,
但是我想我们的心,
都是如此紧贴着……
我也会让自己不再胡思乱想的,
只怕会破坏我们的感情……

有人对你的感觉是stubborn,
但是我却觉得你是cool,
我不知道你是故意还是怎样,
你都不太习惯和女生太接近,
我的意思是,你很少和女生聊,
我还记得一年前,
我们仍是朋友的时候,
你很少,甚至没有主动sms我,
都是我开始找你来聊天先,
然后,每次回复都很短,
你会让我以为我是不是太烦了,
哈哈……
说起这些都会想到,
我们真的很神奇哦,
你说我们的感情是precious,
appreciate,
我也说我们只要做到
keep warm,
相信我们的感情会很长久的……
待续〉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