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9

一段小故事

和你分享一下,
今天我看到一个小男孩病人,
我不知道你是否会感到同样的喜悦,
因为当我看到他,
能跳,能笑,
很健康,虽然她生病了,
我真的感到很安慰,
还记得大概一年前,
那时候诊所早上还开门的时候,
当我差不多放工的时间,
突然有一个老女人,
抱着一个孩子来到面前,
然后身旁根舍另一个女人,
而小孩脚上流血了,
他们说孩子被车撞倒,
我赶紧告诉我老板,
好让老板帮他包扎,
老板替他检查清楚之后,
左脚骨折,而且有多处外伤,
手上也有伤痕,
问题最严重的是骨折,
必须立刻到医院作包扎,
因为我老板没那种材料···

我看到了老女人急哭了,
然后她一直一直念小男孩,
小男孩不哭,
可是一直喊着说很痛,
当时候真的让人觉得很心酸,
男孩跑出去本想着玩,
它是顽皮,
但是这个惩罚太沉重了,
很有可能他从此就要跛脚,
而老女人,
她也不是可以忽略孩子的,
因为他要照顾另一个孩子,
她只是分神保另一个孩子上楼,
然而最过分的是,
那个撞伤人却又不顾,
只是一心想着还要开档,
他撞的是一个可爱的孩子,
孩子只是7岁而已,
如果再严重一点,
他从此就不能在玩乐了,
实在是太不负责任了,
也让人感到失望透顶了,
这世上原来没什么人情味的···

然后过了两个星期左右,
小男孩和公公一起来洗伤口,
看到他行动不便时,
感到他真的很可怜,
但是,他却能笑笑的和老板玩,
问他会痛吗?
他只会摇摇头,
如果给他糖果,他会笑的更开心,
我想他虽然是顽皮,
但是这些都来自于他的好奇。

过了几个月以后,
她的婆婆中风了,
因为血压过高,
导致脑里某条神经血管破了,
然后影响半身瘫痪,
我想这家人还真是衰,
而且她的儿子
还哭着说“妈妈,你不可以死,我不能没了你,”
“你不能离开我,我不想没有你···”
真的是····
太心酸了,
所以我想说我们要好好地
照顾家人和自己,
别累了家人,
也害了自己,
因为如此,我也学会珍惜,
同时也很开心小男孩健健康康的,
爱你,所以和你分享我的喜悦···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