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09

拜访

Dear, 突然发现我好像很久
没写blog了,
虽然你也很少去看,
可我好像变懒了,
所以我决定现在来写一些,
想不到我一个星期能见你两次,
虽然都是匆匆来,
匆匆去。
而且没机会我们两人聊天,
有点可惜,
但是我们能够见面,
已经不错了,对吗?

最近我真的很忙呢!
非常忙咧~
我有点觉得昏昏的,
因为有很多事情必须完成,
而且今天也感到头痛,
吃了药好点了,
我打算从今天起,
要早睡,早起,
因为昨晚太夜睡,
只是为了打机,
嘻嘻……
前往别骂我哦~

突然也发现时间过得真快,
我什么都还没准备好咧,
天啊~
很快的,有时一个月了,
而且让我来告诉你吧!
(你应该不记得了)
再过几天,
就是我们在一起的100天了,
要稍稍开心一下,
去转换那种紧张的感觉,
知道吗?
而且那天我应该在工作,
无法庆祝了,
还有,很快的,
考试即将来临,
元,
一切顺利咯~
Muakx...

love you, wish u have a pretty result lo...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