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09

姐妹

Dear,我的死党们,
之前已经向你介绍过了,
最近他们说要结拜咧……
当然不是这滴血为盟啦,
就是口头上那种,
批次承诺,
把对方当成自己的姐妹,
有问题都互相帮忙,
说真的我们的感情不是很多年,
大概是从中五才熟络,
之前只是普通朋友而已,
然后一起参加同一个club,
变得更熟了,
之后大家毕业了,
都是先各个一段时间才联络,
可以算感情深厚吧?
我想应该还不错,
毕竟我们相识多年,
他们都很大方,
就算互损对方都不会生气,
只是如果我离开之后,
感情还能如深吗?
友谊永固,
不完全能相信的,
但是我想我们的感情会不同的,
现在科技发达,
想联络只要打个电话,
互相关怀问候也不是问题。

说起来,
你都无法见到他们,
我想下个星期末,
我们会聚一聚,
希望到时候你能到咯……
让你们彼此见见也好。
但是警告你哦,
他们都是很疯的,
如果都不过他们就放弃,
他们就不会再玩你,
可是不知道你可不可以来,
现在通知你先吧!

算算真的不剩多少时间而已,
不知道明年今日,
你在哪一个地方呢?
我想你应该在航海吧?
在看着这个世界,
在到访每个角落,
我想快点,
我想我自己快点,
能够追上你的脚步,
我不想当个井底之蛙,
让你觉得我孤陋寡闻,
我也不是很聪明,
但就是不想当个乡下妹咯……
所以我会更加努力的,
你也一起努力吧!

对了,如果你读了这个短文,
记得记得恢复我哦,
到底你想不想,
和我一起参加
疯狂姐妹结拜会?
其实也不是要你一直陪着我,
只要一会儿就好,
因为女生也有悄悄话要讲,
一段时间就好了,
嘻嘻……

爱你,无时无刻都爱你……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