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09

Dear,本来以为那天
将会是最后一次见面,
可是在这两个星期里,
我们都可以见面,
虽然是短短的几个小时,
总胜于无。
我的心里一直告诉我,
我们一定会再建的,
或许会等得久一点,
但是我们都很认真去对待这份感情,
也很认真去维持,
可是今天,
你的一句话,
让我忽然没那么自信了,
你说我们不该在一起的,
我问你想怎样呢?
你却反问我,
你知道吗?
我当时第一个想到的是,
分手!
可是我不敢说出来,
我怕你会承认
那正是你所想要的,
而我们就此分手了···
我想如果我不提出来比较好,
那么你就不会说那句话了,
想不到我们也有这么一刻,
我坦白告诉你吧,
永远对我是不可能的,
我也相信这世上没有不可能的事,
就像我相信你会永远爱我,
但是这世上不可能没有
一个女生真的愿意为你付出全部,
如果哪天,
你遇到了那个愿意放弃所有的女生,
而你也是真的爱上他,
你不必顾虑我,
我不是在假装大方,
而是我不想或者折磨彼此,
反正你的心内,
已经没那么一个我,
你留在我的身边已经没意思了,
只是我的条件是,
别以为你可以一脚踏两船,
我最恨的就是花心。

Dear,我明白爱
说变就变了,
让我们来个心理准备的时间都没有,
我们都无法肯定爱情的保存期,
所以我不是看开了,
而是像放过我自己,
也放过了你,
我不希望自己的每一天
实在研究你有多爱我,
我讨厌疑神疑鬼的自己。
如果有一天,
你不爱我了,
请告诉我,
我会选择离开你的,
即使我的心里会有多难受,
当你不再爱我时,
我不会让你看到我悲伤的那面,
你永远只会看到我时开心的,
因为我太倔强了。
你知道么?
爱情就像二人三足,
双方要互相配合,
一起踏出那一步,
才能去到终点,
如果只是要求一方用尽全力去跑,
永远都无法去到终点的。
不知道我们的终点又是怎样呢?

爱你,愿你一路顺风···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