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09

电影

Dear,我们久违的电影呢,
相距我们上次看电影时
大概四个月左右吧···
就是我们第一次看电影时,
这次呢,看些比较特别的电影,
fast and furious 4
说真的我对这套戏没什么兴趣,
只是由于没其他选择,
所以我只好选它了,
其实我想看的是
x-men origins : wolverine
可惜啊,他还未上映,
不然我一定会选它,
没关系啦,下次我们看些笑片,
看好看的,
哈哈···
其实我觉得fast & furious还不错啦,
因为它不只是说着跑车,
它也包含了其他因素,
他有一段故事,
而不是只是在说着跑车而已,
对吗?

Dear, 我们好像很久没试过
在一起这么长时间,
每次大概都是匆匆的,
大概几个小时而已,
所以我要好好记着昨天的每一刻,
然后在将来的一年里,
好好的回忆,
现在我就要把每一个我们在的时刻,
写下来,以后再回味。
上次我来jusco是做工时,
如果是和你来的时候,
大概是你生日那是吧?
说起那个,
令我想起另外一件事,
但是那个不是重点,
要说的是,
很幸福,能够和你在一起,
看着你,陪你一起回答问题,
和你一起谈天,
能够和你手牵手,
抱着你,
我还是很怀念你的心跳声,
因为真的听着你的心跳让我感到舒服,
虽然我们不能抱得太紧,
我们不能亲亲,
但是我还是很想念我们在一起的时刻,
Dear,突然觉得,
我们真的很幸福,
虽然我们无法时常见面,
但是我们珍惜相处的每一刻,
当我们在一起时,
都是在制造各种不同的回忆,
而不是开骂,
我们也懂得如何控制情绪,
真的我们很少吵架,
即使有,好像都是我在生气,
你都在包容我,
我知道我们不是很成熟,
但是我们都学着长大。

我们在怡保也制造了不少回忆,
期待着将来在世界其他的角落
拥有着我们的回忆,
对吗?
我不敢肯定我们是有多长的未来,
但是我相信我们是有未来的,
我们在怡保花园,
在jusco,parade,万里望,
还有很多地方,都有我们的回忆,
很怀念即使在戏院里,
我们都有着回忆,
也是第一次去到bercham这么远,
虽然那里的食物不是很好,
那个就算吧,
还有那个员工也请原谅他,
他是因为太好奇了,
哈哈··
反正我也习惯了。

Dear,其实我有注意到你开这么慢,
可是我不敢想象你是因为
想争取多些时间和我相处,
我很开心你依然是想和我在一起久点,
而不是赶着回家,
所以以后我也会记得你这份心,
我想这份心就能帮助我们保温,
直到永远,
Dear,我们那么相爱,
所以我永远不想看见的是
当你爱着我的同时,
你也在受苦,
我不希望当你和我在一起时,
却为了某些小事想这么多,
你知道吗?
你就是爱想这么多所以
越来越瘦,
不好,应该想些开心事,
像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我希望一年后,
看到比较壮的你···

爱你,希望你会过得更好的我···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