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09

病了

Dear, 或许我们相识不太久,
第一次听你说去看医生,
我想应该你病得太重,
我不知道你是怎样,
也不敢打扰你休息,
可是我很担心你,
怕你太辛苦,
我知道你很重视你的学业,
所以我希望你能快点好,
哎……
Dear, 我不知道当你听到我生病,
会不会好像我酱呢?
如此担忧,
因为这一整天我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没胃口吃东西,
早上吃些粉,
然后知道下午才吃了一些饭,
真的没胃口,
因为到了晚上也只是吃些水果,
终之,
这一天的全部等于平时的
一餐多些左右,
好像很久没试过吃这么少,
而且不知为什么心情也很差,
好像很容易发脾气,
所以我都不大靠口说话。
只怕惹人生气而已,
其实我真的很担心你咧…

我一直在想你是什么病,
会很严重吗?
辛苦吗?
好说,我大概一年病一次,
但是每次都挺严重,
最深刻就是那条疤痕,
在2007年真是堪称最倒霉的一年,
我从来都不曾被蜜蜂叮,
我记得那天我刚洗完衣服,
那时候是在晚上洗衣服,
由于没开灯,
所以我没看地上有什么,
很神奇,我可以猜到蜜蜂咧,
真的头奖也未必真么准,
当然,那只蜜蜂为了报复,
立刻把毒针迟在我的脚上,
当时不觉得痛,
可是当我把蜜蜂拔掉,
还有那只针,
开始感到痛了,
痛到我不能站,
所以但是我是单脚走路,
然后打电话求救,
幸好那只蜜蜂应该不是很毒,
因为我生存着…
呵呵···
在同一年,
我也留下一条疤痕作纪念,
我真的很倒霉,
当时其他地方都没受伤,
就只是脸而已···
哎···真是···
我对那一年印象深刻
甚至两年后的今天,
我依然记得咧···
在我的印象中,
我很少生病,不过每次生病都很严重,
不知道今年会不会例外呢?

所以,Dear,
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然会很麻烦,
在此祝你早日康复,
希望你不会有太多功课要赶,
你也要小心别太靠近
任何含有病毒的人,
也记得要喝多多水,
还有吃多多营养食物,
(这番话都是你对我说的)
今天,风水轮流转了,
嘻嘻···
好担心你的我,

love you,
wish you can recover faster la...
muakx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