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09

不舍得

Dear,很快的已经是第四个月了,
而我也该准备好离开,
唉……
我好舍不得呢,
在这里有家人,
有我的朋友们,
有你,
但是在那儿,
什么都得从新开始,
要建立自己的世界,
Dear,虽然你对我来说很重要,
但是我还是决定实现梦想,
我不想在我的未来有着遗憾,
而你是我的借口,
我怕那天我和你分开了,
那么我就不知道以什么作为生存的目标,
现在暂时以梦想为先,
其他的等我达到梦想再安排,
其实我要实现梦想的最主要是,
我希望在我的将来,
也是能够和你分享,
我的过去,
要知道,
当你航海一定会见识更多了,
而我不该原地踏步,
永远都追不上你的脚步,
不知道你在说些舍么,
当个无知的女人,
酱的我,我不喜欢,
我是一个很有主见的人,
我不希望将任何都是依赖着你,
所以,
达到了梦想,
看过了这个世界,
满足了,
就可以落地归根了。
你对这件事又是怎样的想法呢?

Dear,回到我们的题目,
一年多啊,
真的不容易,
正如我的朋友,
三个月都可以移情别恋,
更何况一年多,
可以发生很多事呢,
但是如果说我们都是真心的,
应该不会改变太多,
一年也可以是一种考验,
验证了我们的感情,
是否能够维持远距离恋爱,
要知道,
在不久的将来,
你不只是离开我一年,
或许有好几年我都无法看到你,
那时候不知道又是怎样呢?
不过,做任何事,
千万都要以自己为先,
别因为我而不去实现梦想,
我会很愧疚,
我会不知道如何面对你,
而且,如果我们有将来,
你也不会有借口说是我挡着你啊,
对吗?

Dear,我是最近发现,
我会很舍不得分开,
但是为了自己,
也为了我们的将来,
这一年是必须的,
不然我不会原谅我自己,
我只会觉得自己拖累了你,
害你无法实现梦想,
而且在我们每个的人生中,
爱情永远都不是第一位,
我也认清了这个事实。
那个昨天问你的问题,
是我一时无法控制,
所以才会那么蠢,
以后,也不会问了,
其实问这个问题真的很蠢,
如果你说是,
我也不会相信,
如果你说不是我更难下台,
是我自己为难了自己,
才会把你惹得生气,
以后,我不敢再问了,
怕惹你生气嘛,
呵呵……

惨了,我好像胃痛咧,
看来是时候吃饭了,
现在中午十二点多,
而我早上还没吃早餐,
现在它闹革命,
Dear,那个可不可以忘了那个问题?
我也只是一时任性而已。
爱你···

1 评论:

匿名 说...

哎~你变了...
变得顾虑很多了,但也难怪你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