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09

缘分 (1)

Dear,我可有对你说过,
我是很相信缘份的,
我认为我们能够相识,
相知和相爱,
就是一种缘份,
即使我的好姐妹们,
也是因为我们之间有着缘份,
所以我们才能成为好姐妹,
我不知道其他人会怎样,
但是我和姐妹们,
感情好像变得越来越好,
以前还会不爽某人,
但是最近这两年,
我们都不在意了,
只要对方过得开心就好了,
Dear,我知道你也有这类朋友,
所以你也该珍惜那份友情。

Dear,既然我那么相信缘份,
我想上天安排了我们在一起,
它不是因为太得空,
无聊没事做玩玩,
而是它真的希望我们在一起长久,
我们来数数,
究竟我们有多少缘份呢?
相信育才有不少学生,
所以同是育才的学生不奇怪,
那么还记得form1,
我们有同班过吗?
那也是一种缘份,
不过我们不熟悉彼此,
当时我是知道你的存在啦,
到form2,
我们都是各分东西,
直到···
form5,
其实我本人不大注意啦,
你不说我是真的不知道啦,
竟然我们两人能够同桌,
该说你和我班的众男生们很熟,
在dinner night里,
能够插在我们那班,
千万别怪我没良心,
那时候我很忙,
忙着拍美女,帅男照片,
我想你也不在那张桌子太久,
不然我不可能没注意到你啊,
对不?

可是我非常地有良心,
当我们在steven的dinner night,
我有记得你哦,
因为那时候你还借手机让我玩玩,
实在是那时候我很闲,
没得拍帅哥美女的照片,
所以就找些东西做做咯,
现在想起来,
我记得我们好像也有拍过照,
等我有时间找找看,
那时候我们差不多毕业,
然后有一天的时间,
学校允许我们穿班制服,
拍照留念,
我的校刊里是有你的亲手签名,
和手提电话号码,
那时候其实我和洁庭去找wai kit,
顺便也找你咯,
呵呵···真实很顺便一下,
对了,我不知道你知道吗?
其实我是认识wai kit的,
甚至很熟,
但是那时想当年的事啦,
呵呵···

过了那个以后,
我们都没见面了,
也没怎么联络了,
直到毕业之后,
那天我和几位同班同学
一起去到stadium打羽毛球,
然后呢,
去到你爸的档口吃早餐,
再来个交换电话号码,
我想我们的友情是从这一刻开始,
之后我们开始互相传短讯,
有时候就聊天,
说来奇怪,
我还真的第一次遇到这么谈得来的人,
最夸张的记录是,
我们从早上一直聊到晚上,
中间是有暂停休息啦,
但是也还真的很少人能够酱聊,
对么?
我不知道当时候你是以怎样的心情聊天,
但是我认为你是一个知心好友,
能够分享事情的人,
甚至与我的ex,
对不起,提起他,
不过你应该知道他对我是很好的,
我们的感情从来只是朋友。
或许有更深的知己吧?

待续………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