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09

毕业典礼之三

终于来到第三天了,
工作却好像过得好慢,
虽然我只是工作半天,
我听说昨天digi的成绩很差,
比起第一天差很多,
如果比较celcom就更惨了,
究竟是什么理由呢?
为什么会没人要digi呢?
Dear,相信昨天你又看到katherine,
现在她改了个英文名,
ok吗?
很可惜今天早上受到她的短讯,
他竟然住院了?
看来真的很严重,
我市知道她咳嗽和伤风,
但是我猜想不到她得了denggi,
幸好她说已经ok了,
要等医生再次验血
然后等报告,
才能够出院,
他还真的身体变差了,
以前很少看她生病的,
克是不知道为什么,
他竟然比我更常生病,
去年她也是大概四个月前而已,
也是发高烧,
还有伤风,咳嗽,
不过你又留意到吗?
他好像瘦了很多呢···
他现在老是不吃东西,
然后也熬夜,
听说前几天她考试,
然后他没有睡过所以才病了,
哎···

Dear,今天也算很惨吧?
因为一早起床就开始下雨,
直到中午才停呢,
可是老板不允许我们不做事,
既然叫Promoter下雨出去拉customer,
幸好也不是很大雨,
淋不死本姑娘,
可是下雨就没人了,
所以今天我完全没什么sales,
可是其他promoter都有咧,
而且还不差呢,
不过今天真的好像不用钱似的,
送那么东西当然有人买,
不然digi真的该面壁思过了,
Dear,我也觉得那些毕业生很好看,
不知道你穿又会是怎样呢?
很难想象呢,
但是我很期待你穿成那样,
一定会很帅吧?
哈哈···
我真是有眼光啊···

Dear,幸好今天我们说开了,
不然我真的误会你
不希望别人知道有我这个女朋友,
好像我很差似的,
或许是言语上的错误,
我以为你是因为不想让人知道,
应该是说让你的学长知道,
你有女朋友吧,
可是我认为让他们知道应该没问题,
但是我还是尊重你的想法,
在这几天可以避开你的当口,
也尽量减少和你的部门的同学知道,
因为怕他们知道我们认识的,
可是他们都有些来买哦,
不知道是谁去拉他们来的呢?
哈哈···
好啦,Dear,今天就是这么多,

其他的以后我再写了···
爱你,心情开朗的像一朵彩虹···
muakx...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