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09

匆匆的

那个,好像过得粉快咧···
在这个月里怎么只有3篇文章??
或许我太忙了,
或者是太懒了,
哈哈···
好像也很久没到blog来,
其实我手上是有好几篇文章,
就是没时间去key in,
所以你会看到那些时间怪怪的,
请尽管别理会那些时间,
不过我想你也不会留意吧?
Dear,
不知道为什么,
我突然很不舍得你,
因为我真的要走了,
我大哥说由于女朋友的兄弟
搬离他的房子,
那么我就能够暂住那儿,
然后开始在singapore的生活,
其实我很矛盾,
我很想去见识见识,
但是又不想离开家里,
但是我不是那种停留在同一个点的人,
我是每天都要求自己看更多不同的东西,
要见识到世界每个角落,
但是又怕生活太困难,
怕自己做不来,
是不是含矛盾呢?

Singapore,
对我来说是熟悉又陌生的,
我不曾去过,
但是听很多人说不下万次,
也试着去想象,
但是却无从想起,
不知道Singapore,
认识会不会太复杂呢?
我不太喜欢太复杂的东西···
Dear, 你又听说过吗?
没人就没是非,
有人自然会有是非,
所以人多,是非同样多,
公司大的,福利好,
但是人很多,
一定竞争很大,
但是小公司却无法供给太多东西,
你说我该怎么选择一份工作?
因为我真的不喜欢
认识复杂,明争暗斗,
也不大学得来,
通常我都是做好自己,
我相信做好本分不太难,
比起那些伤害人的是容易多了。

Dear,到现在我还记得,
当时工作如何遭受到金手指,
他们表面上对你很好,
可是当面对老板,
就会在你的后面拼命的出卖你,
所以,我说过,
在公事上认识的,
一律是普通朋友,
每人是例外的,
当初想问题时,
没任何人真的愿意帮你,
只是放着你自己烦恼,
还是多些保护自己就好,
Dear, 你也千万要记着,
别多管闲事,
才能明哲保身,
不然有时候你同情他,
而被他冤枉,
那就不好玩了,
知道吗?
你永远不会知道,
到底哪个是真心朋友,
或者是出卖你的朋友,
或许就是对你最好的,
其实我真的很担心你,
怕你会被人害,
但不自知呢···
万事小心,
同时也要加油哦!!!

爱你··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