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09

毕业典礼之四

今天同样是雨天迎接早晨,
一早也是下着雨,
害得我都没心情去做事,
雨天都会让人想睡觉嘛···

Dear,今天是第四天了,
也就是说还剩一天的时间在你的学校,
同时也是最后两天的时间
看你穿着制服的样子,
呵呵……
觉得自己好像有点变态呢,
Dear,第一次,
我们在同一个地方三天了,
可是今天却是我们第一次
有机会聊天,
是不是太可怜了?
不过我们两人都是在工作,
所以没时间交谈也是对的,
如果让人看见我们在偷懒,
那就不好玩了……
Dear,谢谢你让我喝水,
我发现自己很可怜,
其实当我工作时
忙起来真的可以整天不喝水,
我知道这不是个好习惯,
但是由于太忙了,
真的无法抽出时间去休息,
甚至连厕所都少去,
所以很容易觉得不舒服,
而你的水呢,就像沙漠的雨水,
那么的珍贵啊!!!
哈哈,太夸张了,
不过我是真的很少喝水。

Dear,我也发觉你救了我,
因为通常我都比较迟吃饭,
虽说我没吃饭,
但是人都是需要休息,
幸好你拖我出去吃饭,
不然我会很迟吃饭休息,
而且你也让我吃‘饱’饭,
真的很大碟咧,
吃了都觉得很撑,
幸好我可以提早回家休息,
不然一定很辛苦呢。
比起过去三天,
我觉得今天的时间过得特别快,
或许是因为有你陪我吧?

Dear,我发现今天也很旺咯,
往日不管我怎么push,
customer连看都不愿看一下,
可是今天我只是说几句就有人要买了,
今天我想比起过去三天还要好,
只是我都有7张simpack,
还有一个呢,
是从另一个台转到digi,
实在是太好了,
我的辛苦是值得的,
不知道我的老板会给些什么呢?
因为他说如果promoter能够超过10张,
无论是什么,
只要是digi新用户,
他就会给优惠了,
而我只是工作半天,
所以我只要超过5张就好了,
哈哈……
经过那么多天的努力,
终于能够超过5张了,
不过我对他的优惠期待不大,
因为天底下没这么好的事,
应该是随便买些什么吧……

Dear,今天我很开心,
因为我们终于有机会谈天了,
真是千辛万苦的,
哈哈……

爱你,希望明天也能有机会聊天……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