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09

缘份 (2)

待续……

想想我们之间好像一直有些东西
在联系着我们,
无论去到哪里,
我们还是能够遇到彼此,
即使是上个星期,
我们没可以安排,
也是缘份领着我们,
把我带到了你的面前,
我不知道我的公司会在学校也有做生意,
当我接到了公司的电话,
真的是很兴奋,
很期待去看看你的学校,
去了解你每天的生活。
正如慧敏所说的我们挺有缘份的,
不然怎们会工作都能够见到你?
对么?

我还记得大概一年前,
甚至我还没和我的ex在一起,
我也是经常有和你联络,
有时候会互相问候彼此生活,
我想你也是大概去年
才开始读书吧?
那时候我不大清楚,
你为什么会这么迟才进poly,
现在我大概了解了,
我想你也无法控制吧?
那个我也不想探究太多,
我们各自有着过去,
所以我不大计较你以前发生什么事,
只要现在你和我在一起,
你是开心的,
是快乐的,
每天都从满了让你微笑的回忆,
你知道吗?
当我听见有人说你瘦了很多,
我很不好受,
因为那时我无法帮忙的事,
即使我心里如何向做些事,
但是那种无奈感还是无法赶走,
所以,
Dear,你记得要好好吃东西,
有什么心烦的,
尽管找我诉苦,
因为我愿意和你分担,
而我能做的大概是这么多吧?

Dear,再次回到我们的题目,
我们冥冥中是有些东西牵着的,
即使我和ex在一起了,
但是过不久我又分手了,
说真的,
当时我没想过会有酱的结局,
我相信我的姐妹们,
也会以为我很快乐,
但是这快乐维持不了多久,
我开始明白,
我不爱他,
所以,注定了分手,
但是当时候,
我真的不是因为你而分手,
而是因为,
我希望给我和他一个真正的结局,
不然我们两人就只是一直拖下去,
知道我离开吧?
而我没想过会和你在一起,
我的意思是,
在我和他分手时,
我是没去想象我和你在一起,
这些都是之后的事了。
所以你也不必怪责自己。

之后呢,我们在圣诞节在一起了,
而接下来的故事呢,
就一直被记录在这个blog里,
想象我还挺努力,
第一次,
过了这么久,
还是维持那种继续下去的心情,
很难的,
所以你一定要珍惜,
别老是一个月才看一次,
知道了吗?

爱你,缘分在我们之间未曾断续过。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