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09

十多天了

Dear, 你有数数看我们多久没见面了?
好像有十多天了,
有人说一个星期不见一次,
不算是情侣,
那么我们真的很不想情侣,
可我不是很计较啦,
就像喜鹊桥那首诗,
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但我相信,
长久相隔两地的情侣,
会缺少了解彼此,
因为很多是无法每天用电话来讲,
只能大概提到而已,
所以大多数情侣都回分手,
不是怕你花心,
更怕那份感情变淡了,
好像……
对你没有心动的感觉,
不再是情侣的感觉,
我明白这种感受,
因为我的ex和我就是因为如此分手了,
在第一个月,
我还会很开心的,
直到第二个月,
心情变得没那么兴奋了,
就觉得原来也只是如此而已,
在然后就觉得自己
有男朋友=没男朋友,
每次遇到了朋友,
终是会关心几句,
你男朋友呢?没去约会吗?
我的答案只能是他很忙,
我也很忙,没时间见面,
好像这个答案都变成了
我的一种习惯去回答朋友的关心,
其实我个答案一直很想问,
但是我大概猜到了答案,
或者问了,
你也不知道该如何回答我,
如果让你排位,
1, 家庭
2, 亲情
3, 爱情
4, 事业/学业
5, 友情
6, 其他
你会怎样排位呢?
那个对你来说比较重要呢?
不知道爱情会不会是最后呢?
我想大部分的女生都无法接受
自己会是男朋友心中最后的重要,
但是也很计较排位。
非常的矛盾……

Dear,最近我觉得不知所措,
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好像我们的距离变远了,
好像我们不知道对方想要些什么,
其实当我写这篇文章时,
我是在任性着,
我知道这是在对你施压力,
但是我又无法老收在心里,
我希望你能多些注意我,
我也希望你明白,
sorry不代表伤害已经不存在了,
不代表我已经痊愈了,
sorry只是一种紧急治疗,
只能减少伤害而已,
伤了,我还是会痛,
如果你每天都在说sorry,
也会让我觉得我好像要求太高,
让你无法达到,
有些时候,
我选择忍着,
因为我知道你已经尽力了,
我更怕,
如果我发脾气,
只会对我们的感情有害,
不知道为什么,
我也突然觉得我们的感情,
真的不够坚固,
不能够承受任何伤害。

其实我怕当我说我见你时,
你会像哄小孩似的,
对我说乖,等些时间就能了。
你知道吗?
当我很想念你时,
我会疯狂的想着你,
可当那个时期过去了,
我就没那么想你了,
甚至不要想你,
因为我知道思念只是在苦着自己,
我就是那种适应力很强,
知道如何才能让自己舒服,
就不管其他,
只要自己开心就好……
知道我对你的感情
慢慢减掉以后,
或许结局就是再见了,
每次想到这里时,
我对会很怕,
我怕有那么的一天,
所以我也不敢想太多,
只能分散自己的主意,
让自己不太想你。

Dear, 还有一件事,
如果说这两年里,
我真的离开你了,
你会不会再次追求我?
还是说,
当你和我分手了,
你会很伤心,
然后自怨后悔当初,
而且不再管我的生死,
直接从你的生命里删掉?
我说女生都是口是心非,
希望你会明白其中的真谛吧……
其实我该睡了,
这是当我睡不着时写的,
写着写着就这么长了,
Dear, 原来思念是苦的,
太想你,让我流泪……

爱你,都快变得很苦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