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09

毕业典礼之五

最后一天了,
今天是我在你的学校工作的最后一天,
所以我都没心情工作,
因为昨天出了不少力,
今天想好好的偷懒,
让其他人去做吧,
因为他们都有时间去偷懒,
还记得另一个马来人吗?
那个呢,好像都很差,
所以我决定了,
我要偷懒……
呵呵……
好像在为自己制造借口。

Dear,今天我终于有机会
光明正大的研究你的档口了,
呵呵···
我发现还真的很多人去看你的档口,
不管男的女的,
或许你们的department,
给人的印象是很特别吧?
那个,我终于想起你的学长,
因为我忘了你说的学长是他,
他还真的见女生都杀,
不过,
他给我的第一印象是马来人,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他是你说的那个学长,
那个是不是他没女朋友,
所以就是女的杀!!!
PS,这篇短文是过后才写的,
其实我非常地不爽他,
他竟然误会我是XXX,
要知道我非常在意这件事,
而他该说阅人无数,
怎么能把我搞错了?
竟然还开口问你,
你和我用什么话交谈?
想也知道啦~
是不是他很笨一下?
所以get不到呢?
哎···

Dear,今天提早放工,
实在是太好了,
给个机会我们两人约会,
虽然只是吃个午饭,
然后再吃个饭后甜品,
那个我不知道是我想太多呢,
但是为什么
当我们去到那个豆腐花店时,
里面有几个男生,
为什么一直看着我们?
我有注意到,
他们看着我们进来,
也看着我们出去,
是因为你的穿着吗?
还是因为我呢?
因为他们也在好奇我是那种人?
哈哈,
我想他们应该是在研究你吧?
毕竟你穿得那么特别咧,
哈哈···

Dear,突然想起我很舍不得你,
因为未来有一年多的时间
我们无法相见,
对我来说是不可能的事,
所以我决定了,
要是你在怡保,
我一定会安排时间回来见你,
不然我会被相思病害死。

爱你,要和你的学校说再见了……

1 评论:

匿名 说...

夸张哦...
这样也5篇哦?
哈哈~我懂,我明白...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