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09

毕业典礼之一

那个由于文章严重缺乏,
我决定了,
要好好加油写文章,
写我的心情,
不然,
我怕你都会忘了
我们有这么一个blog咧··

或说这是第一天
你的学校毕业典礼的第一天,
也是我来到你学校工作的首日,
当天,
其实我的心情非常紧张,
因为不知道是什么状况,
我也使首次在校内当promoter,
感觉上好像不是很容易,
毕竟全都是学生,
无法完全自己作主,
第一天生意还算不错吧,
时有很多人register postpaid。
Dear,其实我在第一天又看到你,
我大概是看到你的背影,
然后我转身就走了,
因为你说你不想让人知道,
你有女朋友,
也希望我们当作不认识,
这对我来说很高难度,
而且我也感到很失望,
或许你没感受到吧?
其实那天我的心情也不是很好,
即使回复你都是短短几句,
当时我不知道为什么
你会要我当作不认识你,
心里认为,
你是不喜欢让人知道吧?
哎……
所以在当天和另外几天,
我是特意避开你的,
和你的任何档口,
我也特意叫promoter去,
而我就不接近任何关于你的档口,
除此之外,
我也在气你,
老是不回复我,
无论你可不可以载我,
给个答案我,
然后我就能安排其他方法了,
但你却到最后一分钟才告诉我,
你不能够载我。

其实当天也是一片混乱,
很多事都还为适应呢,
就直直去做,
幸好没做错事咧。
Dear,我对你的学校第一个印象是···
很大···
是那种从校门口开始走,
然后去教室需要十多分钟路程,
然后上课,
对我来说那是很大,
幸好我的学校不是那么大,
不然我宁愿转校咧··
哈哈……
因为我懒得慢慢走去上课···

在当天我也遇到很多我们的校友,
真的很就不见了,
在那一刻,
我很想你,
但又怕你不想见我,
多痛苦啊···

爱你,思念着你···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