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09

平凡的幸福

Dear,意想不到星期日能见到你,
虽然短短几个小时,
但能够见到你,抱抱你,
我都很满足了,
从小到大,
我以为自己很期待一场
轰轰烈烈的恋爱,
因为小说看得太多了,
无法想象细水流常德更让人回味无穷,
我相信你会是我的最后,
我也不想失去你,
你也知道我曾经做过一场噩梦
直到现在还是心有余悸,
那种感觉就像失去了你以后,
我就好像没了我自己,
或者都变成了没意思。

Dear,我现在坐着让你很羡慕的是,
我抱着你给我的枕头,
一边想着你,
一边写着我们的故事,
我们的爱情是很特殊,
但是我觉得爱情是,
不管在哪里,是什么人,
甚至是无法见面,
爱让他们在一起,
直到死了以后,
在我们依然爱着对方,
不论你身在何方,
我还是爱着你的,
Dear,我试着想过如果哪天我们有机会,
在一个浪漫的国度里,
漫步走到我们的目的地,
我们手牵着手,
看着前方也有不少情侣,
和我们一样幸福快乐,
我们在讨论这那里的风景,
我所期待的这一刻,
就是那么的平凡的幸福。
我不要百万身价,
只求有个安乐窝,
我不要穿金戴银的,
指向身旁有着你,
我也愿意在未来的路上,
只和你一起走过,
不管在我的面前,
只有这多少障碍,
也不管在我的前方,
有多少人比你更优秀的,
只因我们一直都相爱着,
平凡的幸福,
永远都在我们的身边。

爱你,幸福就在不远处。

2 评论:

匿名 说...

哇~你哦,真的说到流口水那样了....

☆ Wei ♥ Heng ★ 说...

呵呵···当然啦,人要有梦想才能获得快乐吗···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