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09

毕业典礼之二

第二天了,
来到你的学校工作的第二天,
我是其中最早到的,
我在空闲时
都会转头去看看隔壁,
我可以发现有很多人,
不知道是你的学长还是学弟呢?
在那边聊天或者坐着,
甚至在中午时,
有人在那儿睡觉呢···
我也发现有5个人比较特别一点,
他们是一群的,
他们都很酷,
别误会我在赞美他们,
是因为他们真的不笑,
所以简称为酷,
但是最值得我注意的是,
为什么他们的肩膀有三条线的??
其实我一直在研究,
你和其他人穿的制服有任何不同之处,
在星期一,
我可以看到有些人穿另一套制服,
有些的肩膀只是一条线,
然后也有些是又帮领带,
有些的就和你差不多,
然而最神奇的是,
我发觉你穿得比他们好看多了,
因为我发现,
有些人比较矮,
有些人比较胖,
有些好像中学刚毕业,
就是你穿得比较帅···
难道这是所谓,
情人眼内出西施?

同时我也发现一个惊人秘密,
我觉得我有一种怪癖,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
当我看到男生穿制服比较帅,
难道这是制服癖?
哈哈···
所以Dear,如果说,
下次你换制服可不可以拍照留念呢?
哈哈···
爱死了看你穿制服的样子···
Dear,
我也发现有很多人到你的当口看看,
或许是你的部门比较特别吧?
可惜我却不能去看,
即使我想更了解关于你的事情,
但是我更怕你生气,
所以我没问,
也只是偷偷看着而已,
其实今天
我觉得自己不大舒服,
或许太久没喝咖啡,
喝了之后,
开始觉得心跳很快,
也可能是我太紧张了,
因为我能够见到你嘛···
呵呵···
可是今天的成绩不是很好,
或许digi不够吸引人,
都没人想买digi咧,
而且昨天已经被人投诉,
说promoter不做事,
真的觉得压力很大,
因为我的上头看重我,
她说只是期待我和另一个malay,
希望我俩能够做好那个sales,
不容易啊~

Dear,我很想念你呢,
却无法靠近你,
真是人生一大折磨呢,
突然想起一段句子,
这么近,那么远,
正正说着现在的情况,
明明我们是那么的靠近,
却感觉相差很远呢,
哈哈···
最近好像爱上了诗,
好啦,暂时酱多吧。

爱你,苦苦的爱着····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