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09

Dear,看了你的留言,
我很感动,
但是更恨我自己,
因为我变得更贪心了,
一直以来,我以为自己知道如何拿捏,
不会太过要求,
也不会太过放松,
可是这一刻,
我才发现自己变得越来越贪心了,
在此,想对你说对不起,
好像我都没为你做些有益处的东西,
只会增加你的烦恼,
从来都没站在你的立场着想过,
却要求着更多,
是不是我已经给你压力了?
我好怕,那天的我会惹人厌吗?
Dear,如果你是真的有任何不舒服,
不开心尽管说出来,
不然就好像上次,
原来只是一场误会,
对吗?

Dear,
最近我们好像说什么都不对,
容易让对方一位认为另外一种意思,
幸好我们有这个blog,
不然我们的感情很快就没了,
我很感激当天我决定要写这个blog,
我希望以后,
他依然能够帮助我们的沟通,
有什么当面无法说出来,
只要写在这里,
我相信你一定会来看看,
更了解我的想法,
我也知道了更多关于你的。

Dear, 我决定了,
我不会因为你而留步,
我要比以前更加加油,
因为,如果我留步,
我一定会更加贪心,
希望你能陪我多一点……
你是我的动力,
你让我想要实现梦想,就像你那样,
可是不知道你会不会怪我呢?
因为我至少要五年的时间。
如果说我们是有将来,
五年后,我来考虑考虑,
要不要嫁给你咯,
呵呵……
还记得我答应过,
如果我们可以通过这一年的时间,
我会考虑和你结婚,
但是条件是:
我需要五年的自由,
我的意思是,
在这五年里,
我只会为我的人生做安排,
做我想做的事,
直到完成了,
那么我的人生就随你安排咯。
但是还有条件,
因为我更喜欢独立的感觉,
所以即使有没有你,
我都想工作,
我不当黄脸婆呢!

Dear,虽然在singapore没有我们的回忆,
但是在我的脑海里一直都有,
一直存在着,
我想往后没你的日子,
我就会好好回忆我们的点滴,
也期待着和你制造更多的回忆。
在那一个小时里,
我是真的很开心,
因为终于能够和你在一起,
而且,也很饱,
应该说太饱了,
虽然我爱吃,
但是不大喜欢在同一时间里
吃太多,太撑的感觉不好受,
所以,下次你还是乖乖和我分享吧,
嘻嘻……

爱你,好象有多一些了,
但是好像高级了一点的爱。
呵呵……

2 评论:

匿名 说...

我在想啊,你去了新加坡后,是不要抄襲溏心風暴的常在心和程亮那樣。
寫什麽沒有XXX的日子啊?O(∩_∩)O哈哈~~這是不是好主意叻?
O(∩_∩)O哈哈~不笑你啦....

☆ Wei ♥ Heng ★ 说...

haha... wont la, i'm lazy to count how many days cant see him leh.. but i'll very miss him n always keep update this blog la..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