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09

我的目的地

Dear, 你知道我的嗜好吗?
我很爱睡,
很爱吃,
很爱看书,不是课本,
更爱到处走走看看,
我最大的梦想是
能够看到这个世界上每一个角落,
了解各种不同的文化,
在亚洲里,
我就有不少的地方想去,
在中国,
那里有很多很诗情画意的,
苏州,杭州,
西湖,和很多遗迹。
在台湾,
那儿是自然和新潮的集中地,
屏东,台中,
台北,还有spa。
在日本,
那里是充满了文化的地方,
北海道,东京,
京都,还有温泉。
在韩国,
那里是很美丽的,
好像去看看韩剧里的情景,
冬季恋歌,我的野蛮女友啊,
不知道当看到那个风景,
一面听着她的主题曲,
一面回想那是的情景,
好像就在我们的身边发生。

其实这个世界真的很大,
就算我们用一生的时间去发掘,
也不能把整个世界看透透,
大概只能走马看花,
其实我也很喜欢西方国家,
就像欧洲,澳洲,
那里也有着吸引我的地方。
不过最近闹猪流感,
还是小心为妙。
你知道吗?
当我看到了意大利的pizza,
spaghetti, 还有培根,
我真的留口水咯···
好像好像吃呢!
可是我只能望着它,
流得满地是口水。
还有法国面包,
真的很好吃,
告诉你,我很喜欢吃jusco的delifrance,
那个法国面包很好吃。
下次我们也吃吃看?
不知道法国道地的味道又是怎样呢?
还有当然别忘记了巴黎铁塔,
更别忘记女生最爱的
各种名牌衣服和手袋咯!
要说我们真的会说不完,
甚至是英国,苏格兰,
等等···

其实上周日,
我读到星州的周刊,
那里经常有不同的旅游特辑,
上个星期是天涯海角,
那里是一个小岛,
有个名字叫天涯海角,
好想去到那儿见证世界的角落,
哈哈···
好开心咧,每当提起这些我就精神特别好,
我想如果要聊这个话题,
一定是没完没了,
虽然现在我们也很多话题。
差点忘了提起,
我和姐妹们约好了,
在还未到25岁之前,
一定要到台湾旅行,
但是我们不是花很多钱的那种,
应该是走走看看比较多,
当然会买些纪念品,
不然好像白走了一趟咧。
好期待那天的到来···

爱你,希望能够快些一起去旅游咯···

1 评论:

匿名 说...

我也很期待那天的到来,因为那是我的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