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9

心情的表白 (1)

劳工节,本来是大家放松自己
离开工作岗位的好日子,
可是对我来说
今天不知道该不该被记得的呢?
不知道为什么?
我一直被你昨天的言论所影响,
你说我们不该在一起,
这是多么伤人的一句话,
好像我们在一起
让你受了很多苦,
我们一直在一起只是浪费时间,
或许你没想到你的那句话,
究竟是什么意思,
也或许是我误解了,
可是如果当我对你说出同一句话,
你又会是什么感想呢?
当我听到那句话时,
我心内只有一个想法
以为你想分手。
今天我们也聊了很多,
我问你可否想过分手?
你说没有,
可是之后,
你也说了许多让人伤心的话,
你说一切都无所谓了,
什么都一样的,
或许我们在一起是错的,
当时后不该开始的,
你知道么?
当我看到了这些话时,
我真的无法忍受,
但是由于我在外面和家人一起吃晚饭,
我忍着不哭,
只希望你是开玩笑的,
可是你却很认真,
还我都不想吃东西,
只是一心想着快些回家,
因为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崩溃,
吓坏了我的家人,
当吃完以后,
我们立刻回家了,
幸好我不必陪我家人出去,
不然他们一定会知道,
我是那么的伤心···

回到家以后,
第一件事是把自己关在房里,
让泪水流个不停,
只想发泄全部伤心,
不知道我有多久没哭得这么伤心,
应该是很久了吧?
本来以为自己能够应付的,
分手受什么大不了,
但是我错了,
越哭越觉得自己受不了,
立刻找我的姐妹分享,
可惜她没听我的电话,
当我哭了一个小时多,
也不清楚拨了多少次电话,
我的姐妹终于接电话了,
而我还没做好准备,
沙哑着声音,
向她诉说着我的痛,
我想那时候的我一定很丑吧?
我的姐妹安慰我说,
现在别想太多,
又什么都该当面说清楚,
即使是分手,也不该用sms,
她鼓励我打电话给你,
可是我没那种勇气,
好像我都很少打给你,
而现在要我打给你,
问你是否想要分手,
我···办不到···
我不想听你说分手···

待续···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