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09

聚会

昨天我和一班同学聚会,
大家互相慰问最近,
有些我经常有联络的,
只是有些已经很久不见了,
好像kar ming, sze how, ah kit等等
也有些女生呢,
真的很少机会见面互相聊聊,
除了我那班姐妹们,
其实其中让我最震惊的是,
ah kit和他的前女友分手了,
因为他们两人都不适合,
可是他们已经在一起快三年了,
为什么是在这一刻才觉得不适合呢?
其实我以为他们能够长久,
毕竟当初是那么的恩爱,
或许是我误会了吧?
现在呢,
ah kit和其他女生在一起了,
可是他却感到对这份感情,
没有太多的感情,
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我觉得两个人的事没人可以插手,
所以在于这件事,
我也没什么话可以说,
只能稍微的安慰他,
我相没人和人可以分手还能那么开心,
除非他不是真心的付出,
可是我相信ah kit不是那种人,
这世上真的没有不可能的事,
我们之间只能报纸乐观的态度和想法,
同时也要做最坏的打算,
因为没事是不可能的。

Dear,我不清楚最后的结局是如何,
但是不代表我会有所保留,
因为我知道,
如果我不付出全部,
当我失去时,
我一定会后悔的,
可是,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做,
才能够让这份感情永恒。
你知道吗?
ah kit 向我说,
或许我不去完成我的梦想,
将来我会后悔,
可是如果我完成了梦想可是却失去了更重要的,
那又该怎么办呢?
其实你是否很不希望我走?
我感觉到你会更希望我留在这儿,
可是你却认为自己没那个权力留我,
因为你也是一个追求梦想的人,
所以你不会阻止我,
无论如何,
我也不能改变我的计划,
因为我的家人对我充满了期待···

Dear,现在这一刻,
我也不能不去想,
到底我们的入会有多远呢?
即使三年的感情,
没了就是没了,
我想这也是无法控制的事,
我也不会去是怎么了,
我想爱得再深,
也会被距离和时间磨损,
终有一天会没了,
不知道你又有什么想法呢?

爱你···

1 评论:

匿名 说...

哇!AH KIT那个有点意外咯。虽然我一开始看他们两个都觉得像两个世界的人,但看他们相处又好像几ok下,就想说或许会有奇迹吧。今天听到这个...就....

其实你是否很不希望我走?

这句话,我也有问过你。
那时你答我:我的怎样想有那么重要吗?最重要是你自己想怎样....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