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09

想念你

又是25号了,
这么快来到了第五个月,
很快的会去到半年,
希望不会半年之后就没了吧?
因为好像我的感情都只是半年。
好想念你啊,Dear!!
你什么时候才有空和我见面呢?
我知道你要考试,
可是考试之后肯定得空吧?
千万别有哪些阿猫阿狗来挡住我,
不然我会诅咒他们的,
因为你是我的,
我警告你啊,
因为我已经事先告诉你了,
我是特意安排迟点走的,
如果错过了,
我们真的可以直接说再见了,
所以你别忘了,
一定,肯定不能再去庆祝那些什么会的,
他们你还有机会见到,
我呢?
还是说如果你不在乎,
没关系,我会自动消失,
然后你慢慢和那些麻烦同学庆祝,
虽说我知道你不是很想去,
但是我知道你一定能够找到借口,
不去帮他们的,
管他们去死啦,
反正他们也只是利用你而已,
即定下个星期四,你是我的,
我不管怎样,
你都该好好的安排时间给我,
或者以后也别见我。
就酱!

那个还有,
我想好好的发泄我的思念,
好像好像你呢,
我知道你在这个时候睡觉,
而且不知道什么时候才看到这篇短文,
希望你不会没时间陪我吧?
因为真的以后没机会见了,
想到这,
觉得有点想哭,
这次我是真的要走了,
不然我无法去考试,
而你,我只能尽我的力量
去维持我们的感情了,
我不知道未来,
是否有那个她会放弃所有一切,
如果有,你应该也会心动吧?
而我也只能接受这个事实,
变了就是变了,
难道我哭着求你,
你的心会再次喜欢我吗?
应该没那个可能吧?
其实我也很坚强的,
我想我应该能接受的,
或许会苦一点,
但是过去了就没事了,
怎么好像肯定会发生呢?
无论如何,
我也希望你不会变心啦,
你可是我的咧~
我也不会随意伤害我们的感情,
这是我能约定的···

爱你,约定了,不伤害我们的感情和你···

0 评论:

发表评论